2018万磊艺术涂料主题体验派对|最后一站·西安站完美收官

icon 2018-12-20 10:12:29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18日下午,#跟着万磊走#万磊艺术涂料全国发布会·西安嘉年华,在西安高新商务酒店完美收官!这是一场集合了历史文化底蕴与国家先进高新产业技术于一体的文化名城盛会,这是一场艺术涂料生产领域里艺术与技术之大成者的“嘉年华盛宴”,在...

     2018年12月18日下午,#跟着万磊走#万磊艺术涂料全国发布会·西安嘉年华,在西安高新商务酒店完美收官!这是一场集合了历史文化底蕴与国家先进高新产业技术于一体的文化名城盛会,这是一场艺术涂料生产领域里艺术与技术之大成者的“嘉年华盛宴”,在这里,我们共同见证了万磊艺术涂料的卓越成就!

q

     万磊,自1997年开始引进艺术涂料,经过二十多年的沉淀,已有10大精品艺术涂料,出众120色效果、法国A+级环保品质......并荣获多项专利证书,加之其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势,已经俘虏了万千广大客户的心。此次,在西安站活动现场,多次燃爆全场,氛围热烈。

q

q

     活动开始,万磊运营总监贺昆先生,万磊业务经理陈伟,西安德唯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凯,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史伟先生,西安设计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习晋先生等先后上台发言,从万磊的品牌发展历程与荣誉、到产品成就、市场优势等,多角度全方面详细的讲解,为在场的嘉宾带来一场品牌嘉年华盛宴。

q

     万磊运营总监 贺昆

     万磊运营总监贺总就万磊品牌及万磊产品的优势进行讲解,并表示,万磊从成立,再2006年开始研发生产第一代硅藻泥,至今已获多项发明专利。产品体系涵盖了粗料系列、细料系列、平涂系列、海藻灰泥系列及近期新研发的水性无机硅藻泥系列,永久净化空气的万磊一号等。满足家装、工装等不同用户的需求。不仅如此,万磊发展至今,已有十大艺术涂料,万磊不仅有先进的生产力、创新力,而且还有共享展厅提供给合作商,2019年跟着万磊走,一定会有很好的收益。

q

     西安德唯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凯

     西安德唯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总对具体的合作详情进行讲解,预存2000元即可获得2600货款+共享展厅,并且所有产品享受特定会员价等,并表示,和万磊合作,不仅可享受多项特权,而且双方还能实现共赢。

q

     万磊业务经理陈伟 

     随后,万磊业务经理陈伟首先上台讲述万磊公司的发展历程与荣誉。并详细讲解了万磊10款产品。

     进口区专区:石灰基天然环保,零添加剂,内外墙都可使用,施工简便;臻彩莱克斯拥有绒式质感、保温隔热、色泽明亮等特点。

q

     进口区专区:万磊真石漆丰满度高,有极高遮盖力,1公斤挑战1平方,价格不变,更加节省环保。

     地球梦专区:耐刷不掉粉,天然环保,分解甲醛效率高达80%以上,净化空气,时刻保持室内清爽。

q

     艺术涂料专区:柔和多姿的色彩,呈现出天然石纹纹理的艺术效果,施工简易,云石纹彩可以轻松做出圆柱弧形体表面。天鹅绒:提升了传统天鹅绒的手感与质感,拥有金属的光泽和珠光素雅绒面的质感,色彩柔和唯美,触感丝滑顺爽。肌理壁膜专区:拥有绿色环保、耐水防霉、附着力好、经磨耐刷、装饰性强、施工简便等特点,这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产品。 

     出色的产品,精彩的发言,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q

     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 史伟

     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史伟首先谈了他对万磊的印象,并希望万磊今后发展能越来越好。

q

     西安设计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习晋致辞

     跟着万磊走,不仅可以体验到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还可以将惊喜带回家!

swsw

q

q

     至此,本次#跟着万磊走#万磊艺术涂料全国发布会·西安嘉年华圆满落幕。相信在万磊艺术涂料巡展会的全力推动下,消费者、房产开发商、装饰公司和设计师对艺术涂料会有一个全新的认知和运用,而万磊也将给涂料行业带来一片新的蓝海。 

q


141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