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有良慈善之路:2018捐出1497万 累计捐款捐物已超3亿元

icon 2018-12-21 10:47:40
icon 0

摘要:2018年年初,大明宫实业集团及各单位在春节送温暖公益活动中,为春节困境员工捐赠共50万。大明宫实业集团以大爱之心、大善之举,勇挑社会责任,延续慈善公益行为,将慈善公益带到庆阳,为更多困难群众开启希望之门。

     2018年年初,大明宫实业集团及各单位在春节送温暖公益活动中,为春节困境员工捐赠共50万。大明宫实业集团以大爱之心、大善之举,勇挑社会责任,延续慈善公益行为,将慈善公益带到庆阳,为更多困难群众开启希望之门。

1

1

     2018年5月,大明宫实业集团联合西安市慈善会、西安日报社共同举办了关爱儿童公益慈善捐赠活动“爱伴你成长·圆梦六一第五季”! 本次活动,大明宫实业集团捐赠111万元,省慈善协会资助3.5万元以及价值11.4万元(950份)的物资,共计120余万元钱物。

101

1

1

     2018年7月,山阳县慈善理事(扩大)会召开,大明宫实业集团荣获山阳县2017年度参与慈善事业最高荣誉—明星企业奖。秉持着“助学助困,将好事持续办好”的慈善理念,大明宫实业集团在会议上再次捐助20万元,用于资助2018年困境大学生求学,向山阳慈善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1

     2018年9月,大明宫实业集团捐资1000万元,正式注册成立了以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改善少年儿童成长环境为宗旨的西安市大明宫关爱儿童慈善基金会。这是集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最有力表现,更是对慈善事业的态度与决心。

1

     2018年9月5日,在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大明宫实业集团携手西安市慈善会、西安市雁塔区慈善会、西安冠珠陶瓷共同联合腾讯公益平台,积极参与到由陕西省慈善会发起的9.9公益日系列募捐活动中。其中,大明宫实业集团、西安市助学圆梦工程联合6385名爱心人士,在三天时间内,向西安市助学圆梦工程注入185341.73元,争取爱心配捐总额为53369.36元,筹款总额238711.09元。

1

     儿童就医爱心家园项目,大明宫实业集团联合6261名员工,在三天时间内,向西安市儿童就医爱心家园注入159175.75元,争取爱心配捐49314.78元,筹款总额为208490.53元。同年12月,陕西省唯一一套公益慈善节目——陕西四套公益行动栏目就集团本次的帮扶进行了专题报道。

1

     2018年11月,大明宫实业集团资助蓝田患有头部恶性肿瘤郗超30余万元。西安市蓝田县孟村乡郗家街村第三组村民郗超,单身育有一儿一女,又突燃检查出头部患有恶性肿瘤,家庭面临离散。本着仁爱、友善的原则,大明宫实业集团向郗超捐助医疗救助费用30余万元。

     2018年12月,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席有良先生从华商报B01版面得知河南省原阳县齐街镇高北村村民李志锋家庭遭遇不幸,李志锋的女儿李辰玺在家做作业时,突遇煤气爆炸,全身80%烧伤,生命危急,李志锋为救女儿,将自己腿部,手部皮肤全部切下来移植给女儿。家庭的不幸和父爱的伟大感动了席有良,随即,席总决定联系李志锋家庭,向他们捐赠10万元。

1

     2007年,大明宫实业集团在建立全市第一个以企业冠名的慈善基金 ——“西安大明宫慈善基金”,2013开始,集团将慈善基金提升至1亿元,进一步加大了慈善公益的参与力度,大明宫慈善基金的建立不仅填补了西安市企业冠名慈善基金的空白,同时对慈善公益事业的普及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2018年,为了更进一步加大对慈善公益事业的支持与投入,大明宫实业集团捐赠资金1000万元,发起成立了西安市大明宫关爱儿童慈善基金会。同年,大明宫实业集团共发起、对接、策划、组织37项慈善活动,累计捐款14974400元。截止目前,大明宫实业集团已累计向社会捐助超过3亿元。

     近年来,大明宫实业集团先后获得全国中华慈善总会授予的“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企业)奖”、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房地产商会授予的“爱心企业”荣誉称号;以及“陕西省爱心企业”、“陕西推动力善德企业”、“陕西省十大慈善企业”、“陕西省公益爱心企业”、“慈善之星”等多项荣誉;2014年集团董事长席有良被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授予“中国光彩事业20周年荣誉证书”,同年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个人)奖”。2018年,大明宫实业集团连续十年被西安市慈善会授予“西安市慈善突出贡献奖”,连续三年被陕西省慈善会授予“三秦杰出善星企业”称号。


lo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