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鄠邑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

icon 2018-12-22 08:50:04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21日,一场主题为“星路”的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鄠邑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在西安市鄠邑区荣华天悦凯莱酒店盛大召开。政府领导、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红星美凯龙区域负责人、行业协会领导、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厂商代表、经销商及各大...

1

     2018年12月21日,一场主题为“星路”的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鄠邑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在西安市鄠邑区荣华天悦凯莱酒店盛大召开。政府领导、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红星美凯龙区域负责人、行业协会领导、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厂商代表、经销商及各大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11

     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最大的家居流通连锁企业,迄今为止已经在全国180多座城市开办了超过300个全球家居MALL,并且创造了多项世界家居行业的神话。

     此次,红星美凯龙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与西安西郡置业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将给鄠邑带来同步全球的一线品牌和品质服务,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最优质的产品和最有温度的家居购物体验。商场位于鄠邑新城核心中轴黄金地段,与市民之家相依为邻,总经营面积约为4.6万平方米,共计5层,采用“双首层”人性化设计,专用车道直达三层,360度连廊设计上下连通保证人流汇聚,停车位约1000多个,极大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1

1

1

1

1

1

1

1

     红星美凯龙星艺佳鄠邑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鄠邑建材家具行业将进入一个快速发展与提升的新时代,也必定能够推动鄠邑整体消费结构、经济结构的升级转型,提升鄠邑消费者居家品味,为消费者带来国际化的消费体验,让鄠邑成为更具有企业发展空间的宝地。

     一座综合性的一站式建材、家具、家装MALL全面进入开业“倒计时”,让我们拭目以待!


swsw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