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磊西安发布会 庞大的涂料帝国使我们收获了一众粉丝

icon 2018-12-25 09:08:01
icon 0

摘要:好东西,就该被分享。 ——这是万磊在全国的第12次巡展。


万磊艺术涂料主题体验派对•西安站

正式落下帷幕

【好东西,就该被分享。】

——这是万磊在全国的第12次巡展。


新品巡展第12站,亮点全集中在这里啦。

没有来到现场的小伙伴不要着急,所有集锦和干货满满都在本篇推文中。

你印象中的万磊,是怎样的?

今天,万磊以13x13的形象展示在世人面前。13项国家第一,13项国家发明专利,是万磊27年光荣历程的浓缩。

13项全国第一,代表着涂料行业在近30年的发展缩影

13项国家发明专利,是万磊综合实力的最好的佐证

先看大数据:

本次发布会筹展时间长达1个月,业务团队共计30人,辐射周边城市18个。

现场参会人数达300人,展出产品年份跨度长达27年,产品款式超过40种,精心展现了万磊27年沉淀的精华。

线上线下,由知名建材平台华居网以及新浪家居现场进行同步直播。

1

1

13.00来宾们开始签到、合影

但是也有不少客户,秉持着对新鲜事物的热衷,8:00就来到了会场!

每一位的到场都是对万磊的信任,每一张笑脸都是对万磊的嘉许。 

在领略万磊的涂料文化之前,我们给每位到现场的来宾朋友们准备了一份礼品。

每位到场的客户朋友,均可免费获赠一本2018年度最新式的涂料综合型录色卡。

(全新万磊工装涂料总型录,一本工装色卡,拿下装修设计公司。)

1

30年的文化长廊,30秒的回顾。

万磊从1991年开始运营质感涂料,走过了艺术涂料——硅藻泥——新款艺术涂料的零售业态,如今,这条产品长廊,高度浓缩了万磊在短短30年的发展史, 精确描述了万磊从1991年发展至今的革命性产品。

1

1

本次采用了全新的视觉效果布场方式,特别考虑了西安当地的市场环境,有针对性的选取了一些万磊代表性的作品进行展示。

只有将产品不断的做精,分类更加细致。

我们一直认为:产品是最能直接反馈一个企业的核心价值的,一直以来,由产品作为万磊的直接代言人的观念已全面浸润在各个万磊人的心中。 

现场场景独家呈现!

4大产品系列 <外墙质感系列、硅藻泥系列、艺术涂料系列、英国纯进口系列>

6大场景再升级,细节再优化。 

①<外墙质感展区>

1

1

1

品类繁多的质感型专用涂料能满足不同的外墙需求,外墙产品最讲究耐候性,100%的真材实料充分呈现了“万磊制造”精良的品质。 

②<艺术涂料专区>

1

- 琳琅满目的外墙质感系列色卡墙 -

每个产品都是一件独立的艺术品,艺术涂料的使用,能代表一个家的品味,也能准确反映主人高尚的情趣。

(精心选取的金属丝绒,金属布纹,双色天鹅绒等产品,均能大面积涂刷和使用) 

③<硅藻泥展区>

1

1

1

1

1

2006年,万磊开始加入硅藻泥板块,时至今日,万磊硅藻泥的品质,在行业中一直有口皆碑,“唯一一家敢于承诺永不掉粉的生产厂家”成就了万磊硅藻泥的“金字招牌”。

1

万磊业务团队总监陈伟,为在座客户进行针对性的讲解。 

④<英国纯进口展区>

万磊&Manntree(源自英国的顶级艺术涂料品牌)达成合作协议。

1

Manntree曼涂代表了现代人的生活方式,整合了北欧极简的设计风格,为每个家庭带来更高质量的生活方式。

 

源自英国曼岛的曼岛石灰基(ManX)在展区亮相,吸睛不断。

曼岛石灰基简介:

曼岛石灰基(ManX)的原材料取材于英国曼恩岛,曼恩岛拥有着制造曼岛石灰基时必须使用的鹅卵石,这些优质的鹅卵石源自当地一条名为“Niarbyl”河流,经过无污染河水的长期冲刷,使得这些鹅卵石变得格外光滑与洁白,每天由来自Manntree的众多原材料采购师将会臻选每一颗鹅卵石后进行深加工,煅烧、过滤、沉淀、静置等48道工序之后,即可直接被应用在曼岛石灰基中。

今天,被选用作为曼岛石灰基原材料的曼岛鹅卵石,将英国曼恩岛大自然原材带到了中国。

1

现场还为各位来宾朋友们准备了抽奖环节,祝贺获奖者

1

1441

- 二等奖获得者 -

1

- 一等奖获得者 -

TIPS:独家透露一个可靠的信息,万磊将于未来成立各大系列的运营部,各部门将独立运作,为了打造一个更高逼格的品牌!

“涂料市场已不是简单卖货,品牌的塑造有利于产品的更好推广”。

万磊运营总监贺昆表示:未来,我们仍然会继续坚持以产品为导向,利用公司的专业帮扶团队,加上各方媒体的力量,发展“1+1模式”(硅藻泥+艺术涂料模式)。

实际上,我们认为,消费者看中的不是产品,是产品背后的附加值,我们要营造一种新式的零售业态,再次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潮。

万磊的新型模式,受到众多客户的支持,现场签约极度火爆!

1

会议的最后,我们精心为众多参与者准备了一份晚宴。

我们深知掌握一门工艺的重要性,因此特别在西安分部,加班加点布置场地,为大家呈现了一个完善施工培训基地。

1

1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现场朋友们热衷学习的浓烈氛围......

1

2018年马上就要过去了。

2019我们 # 继续跟着万磊走 #。

152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