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智能力量推动原点大家居蓬勃发展 促进区域商贸繁荣发展

icon 2018-12-31 09:36:21
icon 0

摘要:清冷的冬夜,在你推开家门的那一瞬间,是否也隐隐期待着:灯光自然亮起,让冬夜渐暖;空调自动启动,徐徐输送暖风;窗帘自动关闭,营造出独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这一次,中国原点新城助你把期待变为现实。

清冷的冬夜,在你推开家门的那一瞬间,是否也隐隐期待着:灯光自然亮起,让冬夜渐暖;空调自动启动,徐徐输送暖风;窗帘自动关闭,营造出独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这一次,中国原点新城助你把期待变为现实。

1

12月30日,中国原点国际家居建材广场B馆盛大开业,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田源,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张涛,泾河新城管委会党委委员米海湖,泾河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副局长汪东,泾河新城高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淡民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共同为中国原点国际家居建材广场B馆开业剪彩,并希望智能家居在原点新城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为推动区域商贸发展贡献力量。 

家居添智能,生活就是美美美!

中国原点国际家居建材广场是中国原点新城倾力打造的一座集家具、建材、灯饰、卫浴等多种家居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一站式家居商场。今年以来,原点国际家居建材广场C馆、A馆相继开业,在西安、乃至西部地区积累了一定的人气和良好的口碑。

1

在泾河新城管委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中国原点新城不仅注重企业自身发展壮大,还一直致力于促进消费者生活方式的转变升级,创建了为消费者提供厂家直营、智能家居、体验消费一站式购物平台,打造实惠、智能、绿色、环保、便捷的美好生活方式的原点大家居整合创新发展模式。

1

今天,以米尼智能照明、米尼全屋智能为代表的智能家居企业在中国原点国际家居建材广场B馆的入驻开业,不仅推动了原点大家居创新发展模式跨越式迈进,更为中国原点新城正在逐步打造的“一带一路”智慧产业园提供了新动能,让消费者“智能家”的梦想变得触手可及。

你问我在原点体验智能家居的感觉怎么样?一个字,奏是“美”! 

开业逢新年,壕礼就是送送送!

光美还不够,原点智能家居,就是要让消费者用最实惠的价格享受“智能美”。

1

今天,中国原点国际家居建材广场B馆开业恰逢2019年元旦假期,为了答谢新老顾客的支持与厚爱,原点新城特设10米巨型蛋糕免费赠送品尝,提前与顾客分享新年的喜悦与甜蜜。同时还有1.5克拉钻戒免费抢、满额送百万年货好礼、砸元宝赢4999元现金等系列优惠活动,活动参与人员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火热爆棚。

1

你问我活动力度怎么样?一个字,奏是“壕”! 

原点定向赛,激情参与high high high!

1

在为顾客提供一流服务、优质产品、美好生活方式的同时,积极开办各类公益活动、回馈当地社会是中国原点新城的一贯作风与优良传统。开业典礼结束后,中国原点新城举办了“原点激情定向赛”,让所有参与的朋友们在活动中同享大奖,畅享欢乐,共享原点新城“绿色、健康、环保”的美好生活理念,并将这一理念传播出去,带动更多人们支持环保,支持绿色,享受健康,为泾河新城绿色环保建设做出贡献。

你问我参加原点公益活动感觉怎么样?激情澎湃,热闹非凡,一个字,奏是“high”! 

中国原点新城创建的大家居整合发展模式充分体现了原点新城一直以来对企业创新力的不懈追求,是原点推动家居行业整体发展的根本动力,是原点助力消费者创造美好家居生活的能量源泉。同时,原点大家居将积极践行“一带一路”,搭建“买全球,卖全球”的国际商贸平台,为泾河新城智慧城市建设、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020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