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驱动大家居产业发展 原点大家居设计师酒会成功举办

icon 2018-12-31 09:42:12
icon 0

摘要:2月28日下午,由西安设计联合会、中国原点新城、合一盟集团主办,明珠家居承办的“设计驱动大家居产业发展——原点大家居设计师新年酒会”,在中国原点国际家居建材广场盛大举行。

2月28日下午,由西安设计联合会、中国原点新城、合一盟集团主办,明珠家居承办的“设计驱动大家居产业发展——原点大家居设计师新年酒会”,在中国原点国际家居建材广场盛大举行。来自于全国的知名设计专家、学者、大咖,以及200余位设计师共聚原点,带来了一场有关设计驱动大家居产业发展的思想碰撞、智慧分享、交流互动的知识盛会。

1

装饰设计专委会筹备成立,为设计师创造资源大舞台

2

在酒会开始前,陕西省工商联家居建材商会装饰设计专业委员会筹备会召开。会议由西安设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陕西省工商联家居建材商会装饰设计专业委员会候选会长习晋主持。多位设计专家、设计企业代表参会,并为装饰设计专委会的发展建言献策,为专委会的成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陕西省工商联家居建材商会装饰设计专业委员会依托陕西省工商联家居建材商会,不仅共享家居建材商会丰富的行业、企业资源,为广大入会装饰企业、设计师开拓市场渠道,还将开展相关沙龙活动、设计交流竞赛、培训学习活动,以及相关国际学术交流活动,为会员提供广阔发展的舞台的同时,推动设计行业发展。 

原点大家居,用设计创造美好家居生活

1

中国原点新城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运营面积达150万平米,集家具、建材、灯饰、皮革、酒店用品等为一体全国规模性家居商贸中心和示范基地。今年以来,中国原点新城多次发起举办有关大家居产业合作的相关研讨,打造大家居整合发展的创新模式,通过厂家入驻、智能家居、体验消费、绿色环保的引入,为顾客创造新的美好生活方式,同时发起成立“一带一路”大家居产业联盟,推动大家居产业的发展。

1

在大家居模式的发展中,设计是引领,设计是灵魂,因为只有在设计的驱动下,大家居才能真正为顾客送去美好生活方式。设计师酒会的举办正是希望集合更多设计师力量,汇聚原点大家居的平台之中,为推动大家居出谋划策。酒会现场,多位业内专家学者,进行了智慧的分享、创新的探讨,不仅为现场200余位设计师带来了可引领潮流、可实操落地的知识交流,更为设计驱动大家居产业发展献上了更多真知灼见。现场更有数十家设计机构、设计师代表与原点大家居成功签约,加入大家居平台,推动大家居产业发展。

5

1

原点新城,打造国际设计交流平台

中国原点新城自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设计在家居行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早在2011年即发起成立了中国原点国际家居设计师联盟,以引领家居设计潮流、创作优秀设计作品、打造国际化设计交流平台为宗旨,坚守安全、环保、绿色、人文设计理念,为人类设计美好生活、创造健康居住生活贡献力量。

1

今年,中国原点新城与西安设计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起成立陕西省工商联家居建材商会装饰设计专业委员会,就是希望能够通过更多合作、更多专业组织的搭建,吸纳更多优秀的国内外设计师、设计机构的加入,通过举办更多具有国际化设计视野的相关设计论坛、相关设计研讨、“国际家居设计大赛”、设计师评选、设计师培训、提供免费办公场所等,为中国设计师打造国际化交流平台,为设计师提供更多市场机会,真正实现让设计驱动大家居行业发展,推动中国设计行业更受尊重。

2019年即将到来,在新的一年里,原点大家居将在园区内设立质检中心,保证每一件产品的绿色环保,以大国工匠精神打磨家居产品质量的至臻完美,帮助消费者打造设计靓眼、品质靓心的美好家居生活,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美好生活方式。同时尽快落实成立陕西省工商联家居建材商会装饰设计委员会,在大家居设计行业既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把行业整合发展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进一步为消费者创建物优价美、设计幸福、绿色环保、体验消费的美好生活方式贡献力量。

25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