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响!金牌亚洲正式成为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

icon 2019-01-07 11:20:54
icon 0

摘要:“无惧风浪,砥砺前行”这是金牌亚洲2018年辉煌成绩的缩影,也是金牌亚洲2019年实现弯道超车的前进号角。

“无惧风浪,砥砺前行”这是金牌亚洲2018年辉煌成绩的缩影,也是金牌亚洲2019年实现弯道超车的前进号角。

如今,在正式迈入2019年的第一天,金牌亚洲便带来一则重大喜讯:金牌亚洲正式成为《中国品牌》杂志社2019年度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未来将携手《中国品牌》杂志社共同为中国品牌附能,为提升金牌亚洲品牌价值添砖加瓦。

1

珠联璧合

《中国品牌》杂志创刊于2006年,作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的唯一一份全国性品牌类期刊(月刊),倡导中国品牌正能量,秉承传播先进品牌理念、铸造品牌建设桥梁的宗旨,为加快推进中国品牌建设,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发挥好新闻媒体的作用。

1

金牌亚洲登陆中国品牌网

从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品牌的力量,已经逐渐成为新时代中国在动荡的全球化经济现状下的国家战略,而《中国品牌》作为全国性的品牌类期刊,地位举足轻重,对品牌建设与打造具有重大的国家意义。

1

金牌亚洲正式成为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 

而金牌亚洲与《中国品牌》杂志社的战略合作可谓是水到渠成。金牌亚洲始创于2004年,多年来凭借对产品品质、研发生产的严格要求,在业内树立出“金牌制造”的优质口碑,更在2017年斥资1.5亿元建成600多米智能化环保无尘大板生产线,成为业内为数不多实现大板量产的企业,率先践行陶瓷生产从“制造”到“智造”的变革,对行业转型升级产生积极深远影响,开创大板新时代。

1

智能化环保无尘大板生产线 

而就在不久前,金牌企业总部大楼盛世开业的壮观景象犹在眼前——历时3年耗资3亿的3万平米“大板博览馆”平地而起,在寒潮涌动的陶瓷行业惊起一声响雷,宣告着大环境下的金牌亚洲逆势前行,创变新生,金牌亚洲品牌实力已然强势突起!

1

2019年正逢金牌亚洲磁砖创立15周年,更是金牌亚洲锐意起航的一年!2019年,金牌亚洲将加大品牌建设的投入力度——金牌亚洲品牌广告即将登陆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以国家级电视台为传播载体,向全国近14亿人口进行覆盖式传播,让金牌亚洲的名字响遍全中国,让全世界目睹中国品牌的卓越风采。

1

金牌亚洲强势登陆央视 

金牌亚洲的实力,不允许我们低调。在品牌已经成为国家发展战略的当下,金牌亚洲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高度和历史机遇,新年第一天,金牌亚洲便打响了2019年品牌战略规划的第一炮,相信金牌亚洲作为中国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必将为中国品牌计划注入强心针,也可以预见,2019年,金牌亚洲势必有更加震撼的动作。未来,可期!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