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简约风 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

icon 2019-01-10 08:54:43
icon 0

摘要:你想要的家居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呢?

你想要的家居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呢?

对于家居生活,有人喜欢轻奢复古风,有人喜欢浪漫典雅欧式风,有人喜欢异域东南亚风,而我偏爱现代简约风,像极了那杯刚温下来的白开水,干净清澈,温润的刚刚好,却又不失韵味。

1

简单的轮廓,精确的线条,干净的用色,没有过分的装饰,而又富有朝气的生活气息,这也是现代简约风越发深受大众喜欢的缘由。简约却又不失实用,是那样极简,极致,极美!

1

协调的色彩搭配

不需掺杂过多的色彩搭配,简单的黑白灰或是几个浅色配色,家居温馨的气氛便跃然而上,而这协调的色彩搭配,营造出的简约舒适感,也随之萦绕在家的四四方方间。

1

1

1

巧妙的空间艺术设计 

透明的玻璃隔间,远观若隐若现,似近似远,像画、像艺术品,近看却别有一番生活气息,可艺术,又实用。巧妙的空间艺术设计,让这个看着有些拥挤的家显得格外明朗大气。

1

1

1

精致的装饰品点缀

个性时尚的吊灯、清新简约的挂像、银灰色的钟表等装饰的点缀,在点缀这个家的同时,又带来很多生趣,使这个家富有朝气、充满活力。

1

1

细节处提升舒适度

不仅如此,细致的窗纱设置,在保护隐私的同时,还有缕缕阳光投射,让浴室无比温暖且成为一种舒适的享受。

101

2

由此可见,苏宝峰工长及其施工团队对家居装修的细致之心与匠心之质。

关于苏宝峰工长:

3

更多优工长资讯,请关注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