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坪之家一站式解决方案 让您省心放心

icon 2019-01-18 10:56:25
icon 0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全民进入消费升级时代。日益提高的消费水平,使得国民对生活质量、居住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地坪行业,算是我国的新兴行业,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虽然起步较晚,但由于与我们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所以近几年来,地坪行业的企业...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全民进入消费升级时代。日益提高的消费水平,使得国民对生活质量、居住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地坪行业,算是我国的新兴行业,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虽然起步较晚,但由于与我们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所以近几年来,地坪行业的企业数量快速增长为近3万家。

1

2014年,工业地坪市场需求每年约40亿平米,而2016年地坪行业数据的粗略统计,不含市政、家装等地坪需求量为4千亿;仅2017年足球场人造草坪的用量就增长了1.8亿平米……从近五年的数据可以明显看出,地坪需求呈爆发式增长。正是因为产业需求的高速增长,地坪产量一度供不应求,为了确保供需平衡,许多新涌入地坪行业的企业,在资质、技术、管理等方面参差不齐,准入门槛低、施工缺乏科学标准等问题,成为地坪行业饱受诟病的主要原因。绝大部分的地坪企业都有产品单一、产业链不健全、核心竞争力不够、空间布局不足等表现。在这个稍显混乱、亟需改革的地坪行业,打造一个完整的地坪行业产业链,成为推动地坪行业健康发展迫在眉睫的需求。

9

地坪之家以推动中国地坪产业创新发展为己任,本着“打造特色优势产业”“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的初衷与理想,承载“为用户保障价值,为行业创造平台,为股东稳定利益”的使命,应运而生。通过资源、资金、人才、技术多方位的整合,对内建立标准化的施工团队,搭建流程管理系统,集结行业人才;对外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优化产品结构,建立健全产业链。以“施工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技术规范化、材料优质化”的四化标准,为客户提供地坪一站式服务及一体化解决方案。

1

通过将有机材料与无机材料两大业务板块合并,建立国际先进标准自动化智能生产中心及线下配套中心,以此作为地坪之家产业布局金字塔中的第一支柱。又以各类材料及辅料公司搭建行业生态供应链,以设备、项目管理、工程技术、施工建筑等业务公司作为技术支撑,以行业商学院、主题体验酒店等作为延伸业务,通过多维度的业务布局,稳固了产业布局中第二支柱。在产业布局的金字塔顶部,建立设计研究院,为行业权威产品及成品地坪结构提供设计、检测服务,并制定行业、企业相关标准,带动流量、知产等全方位的覆盖。

1

经过经济市场的几轮淘汰,以前粗放式经营已经不适合当下市场的发展,地坪企业一体化、精细化、多元化的发展改革势在必行。地坪之家在产业链全面发展的同时,还坚持将产业分工、服务技术、管理制度、资源配置做精做细,这样的格局和远见是难能可贵的。我们有理由相信,地坪之家在打造地坪行业供应链生态圈的同时,也是带我们见证完整的地坪行业产业链万亿级市场的试金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