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圣地板|凝心聚力 共赢2019

icon 2019-02-22 10:23:31
icon 0

摘要:2019年2月21日欧圣地板以“凝心聚力 共赢2019-20年正青春”的主题年会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

2019年2月21日欧圣地板以“凝心聚力 共赢2019-20年正青春”的主题年会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

1

2

陕西圣泽伟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俊杰先生,欧圣集团董事长郦海星先生、陕西圣泽伟业商贸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朱奎香女士与欧圣各员工以及员工家属汇聚一堂,恭贺欧圣地板20周年!

3

本次会议以“凝心聚力 共赢2019-20年正青春”作为主题,以”团队展示、真情感谢、家人领奖、温情联欢、20年创业历程、20年未来展望”等作为重要着力点,将欧圣人的情怀贯穿会议始终。传递企业精神,展现员工风采,使大家在温馨的大家庭中感受浓浓的情义和满满的朝气。

25

欧圣集团董事长郦海星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欧圣地板将在总体规划的指引下,一起携手前行,开启新的未来。

25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一转眼陕西欧圣已经成立20个年头;陕西圣泽伟业商贸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朱奎香女士在20年创业历程中指出,20个春夏秋冬,欧圣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蜕变,20年来,我们相互扶持,凯歌高奏,尽显王者风范。

2525

欧圣的20年已经过去,未来的20年,通过陕西圣泽伟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俊杰先生的展望,让我们相信欧圣必定越来越好必将进入一个新的高度。

1

2

3

20年感恩有你,感谢所有的欧圣人,感谢生命中有梦,感谢一路上有你······陕西圣泽伟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俊杰先生、陕西圣泽伟业商贸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朱奎香女士携手欧圣精英共同创作了诗朗诵作品《感恩20年》,献给所有的欧圣人。

2

3

1

颁奖环节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中到来,大会对优秀员工、信守承诺奖、优秀店面经理、业绩突出奖、个人业绩大奖、优秀团队、同心共赢奖、忠诚奉献奖、优秀团队进行了现场颁奖。获奖员工带着家人一起,共同登上荣耀的舞台,更有大家提前准备的《十年员工》视频,将大会氛围持续引爆,推向高潮。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2

温情的告白,真挚的话语一次次叩响欧圣人的亲情之门,充溢着几多牵念、几多感动和几多感恩。对家人由衷的祝福化为一缕情丝,牵连起现场的所有人。欧圣人坚毅身影背后,那一丝丝柔情呼之欲出,令人动容。

1

3

2552

二十年薪火相传、二十年同舟共济、二十辉煌,似流星划入苍穹、二十年沧桑,铸丰碑立于波涛,过去的二十年已载入欧圣光辉的史册,光荣属于过去,梦想还在继续,天已拂晓,旭日初升;欧圣人心怀感恩,扬帆启航迈入新的征程!!!

1

1

1

1

1

1

252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