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南二环店“九天九夜更划算”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icon 2019-02-26 18:41:49
icon 0

摘要:今日,由华居网、新浪家居、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携手居然之家南二环店打造的“九天九夜更划算”315诚信购物节启动大会于居然之家南二环店正式召开!

今日,由华居网、新浪家居、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携手居然之家南二环店打造的“九天九夜更划算”315诚信购物节启动大会于居然之家南二环店正式召开!

1

居然之家南二环店“九天九夜更划算”是继“正月十九过大年”后隆重推出的大型315感恩回馈活动,大会对“九天九夜更划算”315活动政策进行沟通,商场全体为本次活动携手共进,凝心聚力,突破创新,以团结一致的状态,努力打好315销售大战,蓄力2019年任务。

2

大会特邀华居网创始人、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担任主持并对本次活动规划内容进行讲解!

3

4

会上,居然之家南二环店商场分别对销售前10名精英代表、活动优秀品牌、年度优秀销售品牌、年度销售贡献奖予以颁奖!对优秀销售代表、优秀品牌予以肯定。

6

7

8

9

在隆重的氛围中,优秀销售代表、品牌先后分享了“正月十九过大年”活动心得并为本次“九天九夜更划算”315大促加油打气!

10

居然之家南二环店孟经理表示:2019年,我们的任务仍然艰巨,在本次“九天九夜更划算”大促中,我们的团队势必齐心合力,卯足劲将力量拧成一股绳,展现出居然人的拼搏精神。

11

居然之家南二环店孙总对本次动员会作出总结,鼓励团队鼓足干劲,努力冲刺“九天九夜更划算”活动任务。

12

据悉,居然之家南二环店“九天九夜更划算”315大促推出多重好礼,如1200份开年见面礼免费领、预存50变300、满3000直减100...

13

居然之家南二环店“九天九夜更划算”315诚信购物节活动的正式启动,离不开商户团队的努力,更离不开商场团队的支持和服务。聚焦2019,居然之家南二环店整合资源,提升产值,超越既定目标,为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14

315诚信购物节,居然之家南二环店“九天九夜更划算”,3月9日--17日,放心挑好货,钜惠不停歇...

fr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