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惠达卫浴智能马桶只换不修!

icon 2019-02-28 10:30:10
icon 0

摘要:惠达卫浴智能马桶HDE3105T服务升级——三年只换不修,五年免费保修。

随着惠达卫浴新款智能马桶HDE3105T的上市,惠达全新推出的“3年只换不修,5年免费保修”智能马桶售后服务也正式亮相。惠达卫浴在行业内率先提出智能马桶“只换不修”的售后服务,再次以颠覆性的壮举,重新定义了智能马桶的售后服务标准,解决了消费者购买智能马桶产品的“后顾之忧”。

2525

惠达卫浴智能马桶HDE3105T的上市,这就意味着国内消费者购买惠达该款新产品,率先享用此服务。

14

该款产品造型青春时尚,功能强大,不仅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卫生洁净方面具备“抑菌银离子”、“双重水过滤”等黑科技技术,在备受关注的安全性能方面,更是具备漏电保护等十重安全盾防护技术。此外,惠达卫浴为了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卫浴生活体验和享受,在产品设计中,更是融入了“变频恒温技术”、“多样水洗技术”、“多种冲水技术”等人性化、智能化的体验功能。

01

1

惠达卫浴精准把握到国民对智能马桶售后服务升级的诉求,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升级体验,将大大节省用户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享受全新的售后服务体验。由价格竞争迈向价值传递,由品牌质量迈向品牌形象,由简单卖产品提升到服务体验升级,让消费者在消费升级中体验到美好卫浴家居生活。

更多精彩

2525

“惠达智能 健康中国”惠达卫浴315品质体验月开始啦!惠达卫浴就3月2日--24日钜惠,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大惊喜、大实惠、大赠送、大酬宾,届时,消费者不仅可享受本次惊喜特权,更可享受多款产品抄底价.....

252

智能升级 超值划算+心动满减 礼遇惠达+周周有惊喜 幸运大抽奖等钜惠惊喜等您来享!

具体活动请您长按扫描下方小程序或者进店了解

0202

每次停留,都是享受

1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