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一起鉴证家居品质”媒企诚邀消费者共话诚信经营

icon 2019-03-02 16:42:27
icon 0

摘要:3月2日上午,由三秦都市报全媒体联合红星美凯龙辛家庙商场共同启动“让我们一起鉴证家居品质”媒企家居建材诚信联盟活动正式举行。

     3月2日上午,由三秦都市报全媒体联合红星美凯龙辛家庙商场共同启动“让我们一起鉴证家居品质”媒企家居建材诚信联盟活动正式举行。该商场40余家一线品牌商将集中宣誓,杜绝假冒伪劣产品,以诚信、品质、健康、环保产品保证消费者放心购物和消费。

2323

1414

     3月2日上午,红星美凯龙辛家庙商场负一层大厅热闹非凡,“让我们一起鉴证家居品质”活动正式开启。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更加清楚建材家居卖场消费流程,防止消费陷阱,三秦都市报将联合有关部门成立了“品质消费团”和“媒体诚信联盟品质鉴证团”。昨日,为5名2019年度家居建材装饰行业的品质鉴证员颁发聘书。

2362

     红星美凯龙辛家庙商场40余家一线品牌商将集中宣誓,杜绝假冒伪劣产品,以诚信、品质、健康、环保产品保证消费者放心购物和消费。受聘的品质鉴证员宋泽平表示,媒体和商家联合举办诚信经营相关活动,以其公信力让消费者能够放心消费,相信2019年家居建材装饰行业的诚信经营环境会更好,作为家居建材装饰行业鉴证员,他会充分发挥职责,监督行业诚信经营。

14

2525

     在活动现场,红星美凯龙辛家庙商场也为消费者准备了不少优惠让利活动,最值得关注的就是“老房焕新”活动。红星美凯龙辛家庙商场企划部经理程斌表示,该活动为5-10年或以上的老房子解决翻新难点,最快7天让旧居焕然一新。 

232323

媒企联合让消费者放心消费

2323

     产品的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只有优质、高效的企业才能在任何挑战中永远立于不败这地,所以企业必须把好质量关。无论从事任何经营,都要严格要求产品质量。如经营管理没有质量管理的观念,那么这个企业就不能发展。只有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才能征服市场,赢得顾客。

252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