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总裁签售十年庆典”!

icon 2019-03-02 18:56:32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2日,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总裁签售十年庆典”拉开大幕。作为2019年开年“第一炮”各大品牌代表亲临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为本次签售庆典又添力作。

     2019年3月2日,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总裁签售十年庆典”拉开大幕。作为2019年开年“第一炮”各大品牌代表亲临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为本次签售庆典又添力作。

1

2

     早上8点30分的签到现场

     作为2019年建材家居钜惠首发,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可谓相当给力,各大品牌负责人汇聚一堂,为古城西安的消费者带来一场开年佳作,更为西安消费者的家装居住环境保驾护航。

3

     3月2日一早,来自西安各个区域的消费者已经聚集等候。本次折扣力度、爆款单品、总裁签售引爆古城西安。

4

黑撒乐队现场助阵·现场狂嗨

5

     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唐拥军先生,携手各大品牌负责人一同开启本次“总裁签售十年庆典”活动。 并共同承诺“一次消费 终身服务 保价全年”,将本次活动推向热潮。

6

7

火爆的签售现场

8

9

     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唐拥军先生现场签售

     火爆的签售场面和震撼的力度再一次印证了“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独特的魅力所在!

2552

     活动期间,凡进店消费满5000立减500,满额即抽奖、更有万元补贴送您……华居网/新浪家居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2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