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宫建材家居3.09“中国第一签”冲刺誓师大会成功举办

icon 2019-03-03 17:14:48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2日,大明宫建材家居3.09“中国第一签”冲刺誓师大会暨“新丝路 新未来”丝路家居之都2019高峰论坛分别在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和曲江凯悦酒店成功举行!

     2019年3月2日,大明宫建材家居3.09“中国第一签”冲刺誓师大会暨“新丝路 新未来”丝路家居之都2019高峰论坛分别在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和曲江凯悦酒店成功举行!

10

     活动现场,来自包括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具协会等在内的各行业协会、各品牌工厂、各签售品牌、主流媒体及房产物业代表和异业合作代表共计1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年度盛事。

2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在致辞中与大家分享了集团26年发展壮大的心路历程,她期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所有家居人共同奋斗和拼搏。她表示:“今天的家居业是需要创新变革、奋斗发展的行业,每一个家居人都应该心怀梦想,奋勇拼搏,在奋力奔跑和经营奋斗中成就梦想。我愿意和广大工厂商户共同携手努力,紧密合作,以更加勤勉和扎实的工作筹备3.09,以更优质的商品和更贴心的服务迎接3.09,以实干创新新业绩,在推动家居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与家居人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美好明天!”

4

     大明宫实业集团营销部经理宋心胜在现场为所有家居人解读了一个不一样的、持续领先的、充满无限可能的3.09“中国第一签”,更在大会现场首次发布了大明宫实业集团“丝路家居之都”的系列规划,为中国第一签未来的发展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宏伟蓝图!

6

     冲刺誓师大会现场,全场嘉宾不仅见证了3.09“中国第一签”盛大启动,也迎来了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家装专业委员会的正式授牌。授牌仪式由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庭辉主持,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执行会长贺榆霞、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尚少春、大明宫实业集团营销部经理宋心胜、名韵世家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广、峰光无限装饰集团董事长由峰、平凹国际家居董事长熊斌、业之峰装饰集团西安分公司总经理陈建权、《华商报》建材家居行业总监李振勇以及陕西佳驰美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派等行业大咖,共同开启了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家装专业委员会的新征程,这不仅是积极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有效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为消费者扮靓美好生活的重大利好举措,更是为“中国第一签”延伸产业链,进一步扩大和提升品牌影响力提供的有力保障!

1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执行会长贺榆霞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家装委的三点殷切期望:“一、家装委要肩负起引领行业的责任,同时引导消费者增强生活艺术感,扮美居家生活;二、家装委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顺应经济大环境下行业变革的需求,谋新求变,做大做强家居“朋友圈”,实现共赢共享。三、家装委要搞好精细服务,当好协调员、宣传员、引导员,宣传居家文化,提升人们居家幸福感,与装饰企业共同创建健康的行业环境,推动整个行业发展。”我们也相信未来,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家装专业委员会会在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的支持和带领下,汇集更多行业资源,推动和规范行业发展,协助企业实现升级转型,为消费者创造更加优质、规范的产品和服务,为每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

2

     活动现场,由中尊建材董事长王尊仁、欧派橱柜总经理张昊、臻品·美美名家总经理胡玉春、金斯当床垫总经理毛健、爱室丽家居总经理陈杰、得宝·迪赞尼橱柜总经理胡江冰、南洋迪克家居总裁吴富相、欧圣地板总经理袁俊杰、安华卫浴总经理田强、德尔地板总经理王焕成、美大集成灶总经理王力、全友家居总经理许竟友等12位签售将士分别敲响3.09“中国第一签”的战鼓,声声战鼓擂出的不仅是对于本次活动成功举办的信心和决心,更是大明宫品牌不忘初心,在为每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的道路上砥砺奋进的勇气和魄力!

3


     随后,由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带领12位签售将士登台接受战袍,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分别为他们披挂战袍。相信,披上这代表拼搏、勇气和决心的战袍,签售战士们一定会在本次签售活动中再次创下销售新高!

45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在随后的点将环节,由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依次为商洛店、榆林钻石店、高新西沣路店、大明宫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大明宫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钻石店、东三环店、三桥店、含光路店及北二环店等10个战队授予虎符及军旗。各个战队也相继签下军令状,向新一年的胜利发起了最强势的进攻,3.09“中国第一签”一定会再次创造新的行业奇迹!

55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彩虹在活动现场分享了与大明宫合作多年的心得以及对3.09“中国第一签”活动的期望。她表示:“多年来,在协会和大明宫的合作过程中,我们不仅看到大明宫建材家居在深耕建材家居行业中所取得的成绩,更看到了大明宫在繁荣区域经济,提升西安乃至西北地区建材家居流通行业运营水平方面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而即将举办的2019年‘中国第一签’活动,无论是活动规模还是影响力,都可以说是行业的一次年度盛宴,更被业界公认为是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最具价值和最具影响力的营销标杆,已成为新零售时代背景下积极践行供给侧改革的企业范本。”

1

     下午14:00,由陕西省家具协会主办,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以及西安市商务局全程跟踪指导,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承办,中国陶瓷城、香港家私协会、东莞名家具俱乐部、浙江家具行业协会、甘肃省家具协会、新疆家具协会、宁夏家具业商会以及佛山卫浴协会等行业协会鼎力支持的“新丝路 新未来”2019丝路家居之都2019高峰论坛在西安凯悦酒店正式开启!

1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在致辞中说到: “丝路家居之都” 的规划得益于西安作为“一带一路”核心区的区位优势和战略支点优势,是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号召,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必然选择,他不仅依托了大明宫实业集团26年扎根西安深耕建材家居行业所形成的一整套领先于行业的“运营、招商、营销”的标准规范,更集结了各方智慧,特别是得到了各级政府、协会、品牌厂商以及各位家居同仁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响应,这也是我们建设好“丝路家居之都”的最强信心。“

1

     西安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安建勇表示:“‘丝路家居之都’概念的提出,不仅引领带动了建材家居行业的新模式、新业态、新增长,更对商贸流通行业的供给侧改革进行了积极的探索。”

1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高屋建瓴的分析了我国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让现场所有的家居人对建材家居行业有更加清晰和深刻的认识。他表示:“我国建材家居行业目前正处于大调整、大整合的关键时期。家居电商、互联网家装发展迅速,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发展拉开大幕等等的变化都成为企业发展中的机遇和挑战。尤其是在消费升级时代来临的今天,主流消费群体开始向80、90后转移,个性化、便捷化需求明显,对品质、服务、体验感需求迫切。在这种大环境下,企业只有明确认清形势、积极应对变化者,方能赢得未来。”

1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任兴洲进行了《从一带一路进展看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与转型》的主题分享,这不仅让现场嘉宾更加清晰了了解到国家一带一路目前的进展情况,更让我们看到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与转型的迫切性和必要性,也让我们对建材家居行业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中的机会充满期待。

1

     优居科技副总裁吴丹在《新零售趋势背景下传统卖场数字化、信息化转型》的主题演讲中,分享了数据时代建材家居卖场如何拥抱和积极探索数字化。她说到:“互联网经济正在深深地影响着每个人的生活和消费方式,同样也改变着企业的管理、营销、引流和获客模式。但是,无论营销模式如何更新,获客渠道如何变化,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永远排在第一位,换句话说,无论外界环境如何变化,创新求变的思维方式不能变,只有适应新变化,打造新场景,迎接新未来,才能使企业和行业获得持续性的发展!”

1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一带一路国际智库首席经济学家张宝通与现场嘉宾分享了《一带一路与西安发展机遇》,他提到:“希望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集体、每一个企业都能把握好这样的机遇,享受大西安的发展红利,在西北这片辽阔的土地上,以奔跑的加速度彰显出自身发展的实力与魄力。”

1

     随后,南洋迪克家居总裁吴富相,优居科技副总裁吴丹,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任兴洲,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一带一路国际智库首席经济学家张宝通,陕西省家具协会靳喜凤,苏宁易购陕西总经理王军以及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出版人赵虎等9位行业大咖共同登台,从不同角度探讨研究有关“丝路家居之都”概念的提出和规划。

     “丝路家居之都”是在西北地区、国内以及丝路沿线等地区,以“打造一个丝路家居生态圈”为目标,建立“互联网+家居产业+外贸”和“互联网+家居文化”两个体系,在零售开店、设计驱动、供应链物流、家居金融及互联网等领域,通过为各品牌工厂和经销商在丝路沿线提供渠道拓展、开店和营销支持;联盟各大建材家居产区和品牌工厂,建立丝路家居绿色认证和品控体系;成立丝路原创设计联盟,举办各类丝路家居大展;开办丝路家居商学院,为各企业和合作方提供智力支持;探索建立丝路家居工业园,助力丝路家居品牌出海等模式,促进丝路家居绿色生态产业发展,提高丝路家居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丝路家居沿线建材家居行业发展,拉动区域经济健康、规范发展,打造共建共享互联互通的线上丝路家居云平台。

29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刘金良在致辞中说到:“作为建材家居流通行业‘一带一路’战略的先行者,大明宫所提出的“丝路家居之都”的概念,不仅为西安打造了一张全新的城市名片,更为中国建材家居流通的企业带来了新视野、新商机!”

s

     随后,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靳喜凤、南洋迪克家居总裁吴富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吕晓燕、宁夏家居业商会执行会长汤井凡、甘肃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王刚、优居科技副总裁吴丹、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刘金良、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秦占学共同登台签署《2019丝路家居宣言》,这不仅预示着旨在传承丝路精神,推动大家居、大消费、大商业多边共享,多元共融历史使命的丝路家居之都战略定位有了最坚实的依托,更标志着丝路家居生态圈真正吹响了从概念提出到规划落地的号角。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从1993年到2019年,大明宫建材家居栉风沐雨,一路拼搏,走进了芳华绽放的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大明宫建材家居将继续秉持 “为每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的使命,以此次高峰论坛成功举办为契机,充分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及西安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加快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等政策红利,与所有家居人共同努力,高标准建设“丝路家居之都”,高水平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家居产业化布局,高质量构建集“家居商贸流通、家居工业4.0产业园、家居文化交流、原创设计、家居物联网和跨境电商”于一体的“丝路家居生态圈”,并以此为载体和平台,实现“买全球、卖全球、享全球”的宏伟愿景,把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伟大战略构想变成美好的现实!

585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