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西安赛区 即将开启!

icon 2019-03-16 17:00:49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1日下午14:00,由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组织的“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于新浪家居、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办公室盛大召开!

1

1

    2019年3月1日下午14:00,由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组织的“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于新浪家居、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办公室盛大召开!

    随着中国消费升级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家装业也进入了“品质时代”。过去那种简单满足最基础住宿功能的装修逐渐out了,越来越多的业主开始追求个性化、艺术化,以及高端化的生活方式,家装消费也由此迎来了升级换代的高峰。

    而针对解决这一问题,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创始人史伟先生与各精英工长齐聚探讨!

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创始人、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史伟先生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创始人、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史伟先生

1

   “2019新浪“潮”--智能电子名片”集用时短,效率高,实用,便利等优点于一身,推出瞬间吸引了众工长的目光,此款产品不仅可以让工长成为营销型工长,也可以让客户全方位地、生动地了解工长等。不仅如此,“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也即将盛大开幕!

1

1

    “相对于住宅一眼就能看到的优缺点,房屋装修的品质怎么样?往往容易忽略,或者说即便意识到也无从考究。”而通过“2019新浪家居品质家装大赛”进一步倡导绿色、节能、时尚、安全、环保的室内装饰理念,充分展示工艺,提升和激发创作活力,提升项目水平,保障家装工程的质量和安全,继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装修体验以及服务保证,监督打造健康、良性发展的行业氛围。

1

1

    新浪家居“新产品 新赛事”的推出,不仅要震惊西安家装业,也监督精英工长挑战品质极限,拿出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奉献给消费者。

1

1

    聚能聚力,谁与争锋。新浪家居&华居网全城招募装修届优秀工长,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未来!!

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

   由华居网创始人、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史伟先生发起的一个为工长提供推广、交流、沟通、学习、团购的发展平台。优工长集中了西安各品牌建材、装修界的优秀工长及知名口碑工长。新浪家居和华居网是为此组织提供对外推广、行业信息交流及相关服务的独立平台。

1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下方二维码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