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床垫新品即将发布,除了科技感,还有哪些看点?

icon 2019-03-19 17:01:38
icon 0

摘要:距离穗宝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只有几天时间了。越是临近,关于新品的众多传闻、曝光,也渐渐多了起来。

    距离穗宝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只有几天时间了。越是临近,关于新品的众多传闻、曝光,也渐渐多了起来。

    按照往年的节奏来看,穗宝春季新品发布会一般选择在世界睡眠日(3月21日)当天。今年,也不例外。

   据透露,本次新品发布会,床垫新品依旧是占据C位;至于其它产品,仍然是我们所熟悉的穗宝集团旗下品牌睡眠产品,比如软床、家纺等等。穗宝集团专注睡眠产品市场近半个世纪,跟“睡眠”的不解之缘,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

   一直以来,穗宝集团不断与权威医学、科研结构携手合作,深入探究睡眠原理与成因,针对各种典型睡眠问题探索解决方案。深耕行业多年的穗宝,如今在中国及海外市场,都积累了颇高的人气和口碑。

   然而,穗宝集团似乎并不止步于此。一直专注于提升消费者深度睡眠体验的穗宝集团,每年都坚持不断地将科研成果注入产品开发之中,产品快速更新迭代。在即将开启的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穗宝集团将携带多款睡眠新品与大家见面。

   本次穗宝新品阵容强大,科技感十足,包括穗宝Nano-care纳能床垫、穗宝源力1号床垫、百纳璐诗英雄床垫、百纳璐诗归来床垫以及百纳璐诗澳洲进口度假天堂系列等等。虽然这些新品目前还没有正式亮相,但是从相关渠道,我们可以看到,这些新品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1

    这是网上曝光的穗宝品牌Nano-care纳能床垫新品的细节图。据说,这是一张采用欧洲Nanobionic纳米生物陶瓷科技的床垫新品。从这个细节图,我们可以看到,这张新品床垫,对比市面上一般床垫,多了“神秘的一层”,细节考究。

1

    本次新品发布会,穗宝源力1号床垫也将亮相。这款床垫创新应用铜离子抗菌面料,具有抗菌、吸湿透气、舒适回弹等多个优点。从曝光的面料图来看,源力1号床垫做工细致,值得期待。

1

1

    此外,穗宝旗下品牌百纳璐诗,预计会带来凯旋系列、澳洲进口度假天堂系列。关于这些新品的详细情况,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保持小期待或许就是我们应该做的。

   莎士比亚曾说,舒服的睡眠才是自然给予人的温柔的令人想念的看护。对于穗宝集团而言,为您“舒服的睡眠”,提供更优质的睡眠产品,是不忘初心的梦想。

    48年来,穗宝一直专注床垫、专注中国消费者的睡眠,这份执着,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新品发布会,穗宝依旧会为我们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睡眠好产品,一起期待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