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林格尔地板与范思哲等五大品牌亮相2019梦想生活方式展

icon 2019-03-20 09:46:28
icon 0

摘要:ideal HOME SHOW梦想的生活方式展,发源于英国,发光于全球,110年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永不改变。然而,110年中人们的生活方式一直在改变,从古典繁复主义到现代极致简约的浪潮,即便是英国王妃凯特·米德尔顿,也化身为平民女王,简约低...

1

ideal HOME SHOW梦想的生活方式展,发源于英国,发光于全球,110年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永不改变。然而,110年中人们的生活方式一直在改变,从古典繁复主义到现代极致简约的浪潮,即便是英国王妃凯特·米德尔顿,也化身为平民女王,简约低调的个人穿衣风格备受时尚界的推崇,为我们展现着不同时代中生活的无限可能。

菲林格尔作为2019梦想生活方式展暨意尚高定舍展唯一地板材料商与五大奢侈品牌范思哲、罗伯特·卡沃利、米索尼、ETRO和Gianfranco Ferrè Home呈现意式生活美学,带来纯正意大利优雅生活方式。

先锋,一向特立独行

1

来自意大利知名的奢侈品牌范思哲(Versace)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时尚帝国,散发着致命的吸引力,它的时尚产品统领了生活的每个领域,其鲜明的设计风格,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表征让它风靡全球。

VersaceHome 系列以美学及装饰创意阐释奢华风格,透过赏心悦目的弯曲几何图案对比效果,奠定品牌对典雅的最高标准。菲林格尔鱼骨拼接地板和范思哲几何图案交相辉映,45度斜角拼配诠释着先锋艺术的大胆敢为,让您的家充满意式宫廷感。

1

理性在左,野性在右

1

意大利知名服装品牌由著名设计师罗伯特·卡沃利 (Roberto Cavalli) 创立,其狂野性感的风格成为时尚潮流的先锋,也成为米兰时尚圈最“野”的品牌。矛盾冲突处处可见,两种秉性迥异的材质融于一体,简单朴素与奢华贵气两种极端气质的混合,在正式典雅与随意嬉皮之间的游走,彻底瓦解了刻板的配搭理论。

罗伯特·卡沃利旗下 HM 高定服装宫廷风格和菲林格尔鱼骨拼接地板形成视觉上的冲击,用野性的风格展现着现代居家应有的生活热情,让性价比超高的菲林格尔地板在质感上比肩奢侈品牌。

1

以典范,应万变

被公认为针织品典范的米索尼(Missoni)用极富艺术感染力的色彩、良好的针织工艺、流动效果的条纹组成了独有的艺术经典风格。Missoni创造出的缤纷世界,每个角度、每个瞬间永不雷同,充满惊喜。“衣橱里有一件 Missoni 的服装,无论何时何地都可高枕无忧。”

米索尼坚持的是每一场大秀的地板颜色和菲林格尔的斐系列中519 出奇的一致,虽然行业迥然不同,但是艺术与审美没有边界,菲林格尔用业界典范的设计搭调致敬米索尼的领袖地位。

迷人的格调

1

ETRO是新传统主义的代表。ETRO 创始人 Gimmo Etro对文化和历史充满兴趣,喜爱收集各类有趣的 物品,尤其是古书和旧式服装。正是这种对不同文化和美的感悟激发 Gimmo 创立 了 ETRO,而游历中的所见所闻成为他灵感的源泉。

菲林格尔复古风与ETRO 的兴趣爱好恰巧相遇,都在用匠心还原着生活的本色,都在用坚持品味着每个年代的醇香,引领着这个时代的复古潮流。

理念革命

1

扬名于法国的时装设计师Gianfranco Ferre坚持着家具既是流动建筑的理念,为我们展示了现代家居“流动宫殿”的魅力,从他的设计能够感觉到研究建筑的背景,同时将这种建筑理念引入到家具当中。对家具线条的结构拿捏得恰如其分,设计平和却抢眼,简约之中带点新旧交融的风格。菲林格尔鱼骨拼接的高级感让我们的家居整体层次 上升到不可逾越的地位。

一千个人的心中

就有一千种梦想的生活方式

那么

你梦想的生活方式是什么呢?

始于1921年的德国菲林格尔

始终秉持“永远领先一步”的品牌理念

让每一个消费者使用到完美的产品

有家的地方,就有温暖

有温暖的地方,就有菲林格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