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风的诗意人生——访项目经理贾自强

icon 2019-03-21 11:40:17
icon 0

摘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套280平米新中式小复式!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套280平米新中式小复式!

1

个人档案

大赛入围项目经理:贾自强

从业时间:17年

籍贯:江苏

服务城市:西安

装修案例:碧桂园·凤凰城

202

看过现代风格时尚大气,阅过欧式风格华丽贵气,却被现代而不失典雅的新中式风格所吸引。穿梭其间,享受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兼柔,移步异景,体味美景与生活两相融洽,闲暇时倚卧其间,清茶淡饮,静享诗意人生。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套280平米新中式小复式。

3

客厅是家的门面,彰显着一个家庭的品味和待客之道。走进客厅,古朴的木质桌椅,典雅的布艺沙发,古典而精美的装饰品,散发着浓郁的端庄典雅、华美精致之感。搭配一鱼缸,及窗边摆放的一排排绿植,格外清新亮目,又为客厅增添了不少生机。

4

5

6

7

餐厅背景墙采用了柔和的米色系,温和的色调,配以明亮的吊灯,极具中式风的餐桌椅,加之敞亮的窗户,明亮的氛围,宽阔的空间,让家居生活更舒适自然。

03

厨房不加过多装饰,以简洁、干净为主,采用光滑的厨台与柜子,方便清理,又显干净整洁。而其简约的白色背景墙,在视觉上极大的增加了空间感,即使狭小的空间,看起来也整齐划一不拥挤。

9

在这典雅而温润的空间下,踏着菱形花纹,穿过走廊,就到卧室了。而走廊的尽头,是极具空间收纳性的柜子了。

0

三间卧室采用三种不同的色调装饰,高级灰,少女粉,温柔的米色系。不同的装饰风格,呈现出不同的美,又巧妙的将中式元素融合进去,与整体新中式风格极为协调搭配。

1

2

1

这套两层小复式,每层都设有卫生间,一层的卫生间以温柔的米色系与红木色为主,二层的卫生间则以灰色系与浅蓝色为主。但两间卫生间整体布置都十分简约大气,又不失实用性。

1

(一层卫生间)

11

(二层卫生间)

迈着步伐,从一层走到二层的楼梯拐角处,其华丽气派的吊灯配以细致精巧的挂画,大户人家的奢华之感油然而生。

1

二层这间次卧,采用榻榻米床榻,背景墙与柜子采用同色系的色调,空间感与容纳实用性兼备,搭配飘逸的白色窗纱、敞亮的落地窗,飘逸浪漫的艺术感便满满的溢出来~

18

1

主卧极具诗情画意的居住美感。诗情画意的背景墙,古风古韵的床柜,小巧且精致的梳妆台,清新舒适的浅绿色系布艺窗帘,于方寸间,尽显典雅气派、大气华美的诗意家居生活!

1

1

1

1

闲暇时,约三五好友共聚茶室,清茶淡饮,静享诗意人生。“寄情杯盏沉浮之中,超脱红尘琐事之外。”再去露台吹吹风,看看四周美景,岂不悠哉乐哉?

2

1

202

这套280平米两层的新中式小复式,极尽奢华大气之感,又不失中式风的典雅风范,且兼备诗情画意的韵味,可谓的装修的极致极美!

而这得源于华居网优工长项目经理贾自强精细做工打造的匠心品质!

1

长按→识别图中小程序码→ 即可了解工长信息

▼▼▼

1

附:对于参与本次品质大赛,访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项目经理贾自强,贾工长表示,新浪家居家装品质大赛为他提供了展示自己装修能力的平台,希望自己能被更多的业主认可与选择,也期待自己在大赛上的表现。

1

更多优工长资讯,请关注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