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工智能改变人类睡眠 MPEAI助眠床火爆深圳国际家具展

icon 2019-03-22 14:29:51
icon 0

摘要:伴随着人工智能的成熟,用人工智能技术改善人类睡眠已经成为行业趋势!在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MPE寝具重磅推出全球首款AI助眠床——使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智能云端控制、人体工程学原理等前沿科技,实现语音控制、睡眠监测、软硬调节、智能止鼾、...

伴随着人工智能的成熟,用人工智能技术改善人类睡眠已经成为行业趋势!在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MPE寝具重磅推出全球首款AI助眠床——使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智能云端控制、人体工程学原理等前沿科技,实现语音控制、睡眠监测、软硬调节、智能止鼾、恒温睡眠,重新定义行业标准,开启智慧睡眠的新时代。

1

01语音控制,随心调节

在MPE  AI助眠床面市之前,市场上大多的电动床需要多个遥控器或开关控制,无法从根本上实现语音控制。MPE寝具联合意大利、德国以及中国的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不同领域的科研合作,对5万名用户进行睡眠数据跟踪,实时采集人体身高、重量、睡姿等睡眠数据,并将采集到的数据整合传递于AI智能调节,实现语音控制。

2

AI助眠床搭载了MPE自主研发的操控系统,结合万物智能互联的概念,内置高速运转芯片,将影响睡眠质量的温度、声音、光线、寝具等设备,根据用户数据进行匹配、分析、调整,改善睡眠环境,延长深度睡眠时间,提升睡眠质量。

02睡眠监测,实时掌控

用户可以在APP上便捷的获取每日睡眠监测报告,了解睡眠时长、离床次数、实时心率等数据,通过睡眠监测分析,个性化定制睡眠场景。

3

03自主调节,智能止鼾

对于睡觉会打鼾的用户,AI助眠床能分辨和识别不同的鼾声,并根据打鼾者的鼾声分贝、频率,对智能床发出“指令”, 轻微的抬高头部,可以减少80%以上的打鼾时间。不仅帮助打鼾者解决打鼾的烦恼,还能让深受鼾声困扰的人重新获得安静的睡眠环境。

4

04左右分区,软硬调节

传统的弹簧床垫无法适应人们在不同阶段身体结构的变化。AI助眠床床体有两个特制的软硬装置,通过装置的膨胀和收缩,实现床垫各部位软硬程度的调节,能自适应人体曲线,使人达到零压力深度睡眠状态。软硬度既能整体调节,还能分区调整,让睡伴间互不干扰。

5

05恒温睡眠,安心舒睡

MPE还采用了先进的温控技术,从布料层、填充层到支撑层全面提升床垫对人体睡眠温度的精准感应能力,根据卧室环境与人体温度即时吸收或释放热量,从里到外保持最佳的睡眠温度,保障深度睡眠。

MPE  AI助眠床是真正意义上的人工智能床,所实现的各项功能是传统寝具所不具备的,一张床能解决所有人的睡眠需求。

6

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AI助眠床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经销商和观众的广泛关注,诸多新老客户与MPE达成新的合作!在此,再次诚邀广大观众莅临MPE展馆(1A-15)共同品鉴,探索更多睡眠黑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