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展圆满落幕 MPE签约不断再创新高

icon 2019-03-26 10:25:39
icon 0

摘要:为期4天的深圳国际家具展,于今日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国内首个以设计为导向的家具专业贸易平台,吸引了众多与会者和行业专家参展,人气爆满!

为期4天的深圳国际家具展,于今日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国内首个以设计为导向的家具专业贸易平台,吸引了众多与会者和行业专家参展,人气爆满!

1

连续多年参展的MPE智能床,今年依旧大放异彩,吸睛无数。

2

用人工智能改变人类睡眠!MPE AI 助眠床火爆全场,各种酷炫黑科技先声夺人,为热情的参观者展示了一场精彩的科技盛宴。

3

行业专家、经销商与观众兴致盎然的体验产品,并进行交流探讨,纷纷为“MPE智造”点赞。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回顾此次展会的亮点产品。

4

MPE AI助眠床

AI助眠床搭载了MPE自主研发的操控系统,集MPE核心技术于一体,实现语音控制、睡眠监测、软硬调节、智能止鼾、恒温睡眠等功能。

5

基于一张床的深度睡眠系统

基于一张床的深度睡眠系统,内置高速运转芯片,算法更智能,体验更精准,配合APP自主选择智能床六大模式,刷新人们对智能床的认知。

6

风水床

风水床的设计理念源于古代科学对宇宙的认识——天圆地方,体现了刚与柔的完美结合。床体可以360°旋转,可以根据风水要求快捷地调整床的方位。离家的时候,床位可自由调回原有状态,不影响卧室美观。

7

可调节软硬智能床

睡硬床or睡软床?MPE首创可调节软硬的智能床,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可根据年龄、体重、身体状态等因素,调节不同部位的软硬度,还能加热暖脚!

8

悠享—休闲床

是沙发,也是床!MPE悠享—休闲床,集瑜伽、阅读、休闲功能于一体,让工作休息两不误。

9

来到展会寻找加盟合作项目的客户们,经过现场体验、考察后选择与MPE合作,签约数量破百创下新高!此次深圳国际家具展,MPE展示了科技实力与品牌文化。将继续通过创新创造与技术研发,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智能的家居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