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篇】欧圣地板铺装须知

icon 2019-03-26 17:28:58
icon 0

摘要:俗话说“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地板的使用寿命常取决于铺装的水平,铺设地板时要防止五种情况的发生。

    温馨提醒:俗话说“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地板的使用寿命常取决于铺装的水平,铺设地板时要防止五种情况的发生。

1

    防止地面不平整

    地面不平会使部分地板和龙骨悬空,踩踏时就会发出响声。

    防止龙骨不干燥

    未经干燥的木龙骨含水率通常在25%左右,而合格的木地板含水率一般在12%,湿度差过大会使木地板快速吸潮,造成地板起拱、漆面爆裂。地板铺设完毕后,往往需要经过一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打磨上漆。期间,地板与周围环境的水汽、化学品未作任何隔离措施,很可能导致木地板因含水率急剧变化而变形。

1

    防止拼装过松或过紧

    在铺设地板时,应根据使用场所的环境温湿度高低来合理安排木地板的拼装松紧度。如果过松,地板收缩就会出现较大的缝隙,过紧,地板膨胀时就会起拱。

4

    防止用打木楔铁钉的固定方式

    施工中采用打木楔加铁钉的固定方式,会造成因木楔与铁钉接触面过小而使握钉力不足,极易造成木龙骨松动,踩踏地板时就会出现响声。

1

    防止地板铺装方向和进门方向不一致

    施工时一定要注意地板长度方向应与进门方位保持一致,以保证良好的视觉效果。

让我们跟随欧圣地板安装师傅的脚步

看一下安装地板背后的故事

01

    专注测量 、精心规划

    欧圣工作人员来到实地勘察,对房型、地面、空气湿度等均进行详细的测量和专业评估,并与客户讨论挑选产品,为其制订周密的更换方案。

101

    在正式铺装前欧圣地板师傅进行试铺,不同长短、略微色差的地板在师傅的巧手下实现了客户满意的铺装效果。

1

2

3

    地面找平

    地板安装之前,欧圣师傅对接地面找平。

20

    地面清洁

    家里铺装地板的地面要清扫干净,要保证地面的干燥,杜绝污染。

1

2

    从楼梯测量到墙角地板拼装,每一处角度和长度欧圣师傅反复测量多次校对,并精确到最小单位,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出色。

02

    再棘手的户型难不倒欧圣师傅,眼观耳听且每一锤力道到位起落准确,欧圣师傅专业的技艺让地板与家里的每一处都完美契合!

201

    尊重用户并细心清理现场中垃圾等,为客户营造一个干净而又温馨的家。

欧圣地板  真的不一样

    欧圣地板入陕20周年庆,特整合很多资源来回馈消费者。即日起--4月21日,欧圣地板“品牌力量”大型钜惠活动盛大来袭!就此次钜惠,欧圣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大惊喜、大实惠、大赠送、大酬宾,届时,消费者不仅可享受本次惊喜特权,更可享受诸多产品抄底价;来欧圣亲身体验优惠大手笔吧!

1414

更多惊喜请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

2

3

本文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