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美一点 就用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

icon 2019-03-27 10:35:08
icon 0

摘要:美学的独特感受,不仅仅是色彩或是平面视觉感官带来的,还有表面的质感,触感等多个方面,这是单纯的“看见”所无法替代的。

      美学的独特感受,不仅仅是色彩或是平面视觉感官带来的,还有表面的质感,触感等多个方面,这是单纯的“看见”所无法替代的。

1

      【现代大理石瓷砖】

      随着新审美、新消费、新生活的兴起,新中产的家装新需求浮出水面,消费者们对于“大理石瓷砖”这一方面的需求,也不止于超越大理石的性能和实用性,对“家居美学”更是投注了大片的目光。这时,色彩低调,纹理细腻,质感丰富的现代大理石瓷砖也越来越受新中产人群的青睐。

1

      【国际高端设计师团队·六大美学维度】

      安华瓷砖在进行多维度的科学调研基础后,开展了对消费者喜好与行为的研究。基于当下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与审美情趣,安华聘请了国内外高端研发团队,以现代大理石为设计蓝本,通过对产品规格、色彩、纹理、质感、材质、光感等六大美学维度的潜心研发,打造全新现代大理石美学系派,让大理石瓷砖的美极致呈现。

1

      为实现装饰面的现代美学理解,安华瓷砖研发600*1200、750*1500、900*1800等主流规格的产品,随心铺贴,任意选择,满足现代个性化需求。

1

      颜色方面以灰白黑为主更显格调,尤其是素色的高级灰,5°、15°、35°、55°、75°,从冷到暖的色调,有着时尚百搭的调性,也有着冷静优雅的高级趣味,在现代生活背景下贴合大众“简约不简单”生活的调性。

1

      同时,对质感的追求是新中产消费群体的现代美学理念中不可割舍的,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实现了瓷砖纹理的跨界与融合,主要以大理石、木纹、水泥、编织纹、砂岩、水磨石等元素为纹理素材,通过各种先进的技术手法,令瓷砖多种肌理面呈现出细节美学感官新的体验。 

      【开启现代家居美学生活】

      在不断挖掘消费者新需求,探寻现代美学新形势,对现代大理石瓷砖进行全面深入的剖析和研究,促进中国现代家居生活审美进程,提升人们生活仪式感。

1


10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