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来|关注儿童健康,SuperSlumber舒适来让童梦更香甜

icon 2019-03-29 09:51:19
icon 0

摘要:近日,在2019年世界睡眠日大型科普启动会上,中国睡眠研究协会发布了《2019中国青少年儿童睡眠指数白皮书》,提醒全社会关注孩子们的睡眠问题。

近日,在2019年世界睡眠日大型科普启动会上,中国睡眠研究协会发布了《2019中国青少年儿童睡眠指数白皮书》,提醒全社会关注孩子们的睡眠问题。

1

《白皮书》中指出,我国有62.9%的青少年儿童睡眠不足8小时,13至17周岁的青少年(初高中阶段)睡眠时长不足8小时的占比达81.2%,而6至12周岁孩子的这一比例则为32.2%。

“青少年儿童普遍睡眠不足,睡眠时长年龄差异显著”已然成为一种社会现象,睡眠问题会严重影响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改善青少年儿童睡眠质量,更是刻不容缓。

除了睡眠问题,同样严峻的还有脊柱健康问题

1

据统计,我国现在脊椎疾病的患病概率呈现年轻化的趋势,不仅中老年人97%的人群患有脊椎病,就连儿童的脊柱侧弯症也高达25%以上。

调查中发现,80%的父母对于孩子可能出现损害脊椎的情况表示并不知情。

关注儿童健康发育,舒适来从床垫做起

匠心床垫品牌SuperSlumber舒适床垫来儿童系列产品专注于儿童睡眠及护脊等发育问题。通过对当下儿童青少年的试睡检测,根据儿童的不同睡眠环境、脊椎发育情况和睡眠环境等数据分析。并针对儿童不断成长的“S型脊椎”, SuperSlumber舒适来床垫研发了更适合青少年儿童不同年龄阶段脊椎发育情况及睡眠习惯的儿童专用床垫。

1

睡眠中健康成长的关键在于脊椎,床垫过硬或过软都不利于脊椎的健康发育,因此适合青少年儿童使用的理想床垫,应该软硬适中,能够贴合脊椎的发育。

专业工艺专业材料,让床垫更护脊

在弹簧工艺上,SuperSlumber舒适床垫来采用Bonnell护脊整网弹簧,经过高温淬取形成,完美结构革新,平稳承托儿童身体,大幅提高睡眠质量;

1

在护脊功能层面上,SuperSlumber舒适来床垫采用了环保3E无胶椰棕,而且经过高温除螨处理,杜绝螨虫生长,使床垫更透气。并达到很好的防潮效果,更加呵护用户的脊椎健康。

1

在材料的选择方面,SuperSlumber舒适来床垫也非常注重,采用了独特面料和先进工艺,天然与耐磨兼具,实用性更加凸显,并且更加洁净干爽,让儿童睡眠更加安心。

1

这些材质和工艺的运用,有助于抑菌防螨,给孩子皮肤全方位的呵护。同时更是增加床垫的舒适柔软性,让孩子在睡眠中更好地释放压力,提高睡眠舒适度。

打造儿童舒适睡眠,构建健康睡眠环境任重道远

睡眠环境是孩子的成长历程的重要一环。打造健康舒适睡眠,关注脊椎发育,是对孩子未来的重要投资吗,更是与国民内在素质提升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关注时下暴露的儿童睡眠问题,帮助孩子构建健康睡眠环境已是刻不容缓。

SuperSlumber舒适来床垫呼吁当今社会需更加注重睡眠质量问题尤其是儿童睡眠问题,改善中国社会青少年儿童睡眠现状。

关于SuperSlumber舒适来:

1

SuperSlumbe舒适来床垫的设计理念来自于澳大利亚,四季如春的晴朗气候及慢节奏的生活方式赋予了SuperSlumber舒适来“澳式纯净舒睡体验”的服务理念,更关注当下国内的睡眠环境和质量。通过对睡眠产品的多年研发与销售经验,不断进行材质和结构的创新优化,将更多科技型材料应用于寝具上,通过产品让人们睡眠过程中对脊椎进行整晚的保护,通过健康的睡眠进行人体的自我修复,恢复每天所需的能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