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西北旗舰店盛大开业暨“总裁签售”正式启动!

icon 2019-03-29 16:46:55
icon 0

摘要:3月28日,诺贝尔瓷砖携手华居网、新浪家居于南方酒店正式拉开“诺贝尔瓷砖西北旗舰店盛大开业”暨总裁签售活动启动会。各店销售精英代表及各级领导齐聚一堂,共同为诺贝尔瓷砖西北旗舰店盛大开业暨总裁签售活动蓄力备战。

     3月28日,诺贝尔瓷砖携手华居网、新浪家居于南方酒店正式拉开“诺贝尔瓷砖西北旗舰店盛大开业”暨总裁签售活动启动会。各店销售精英代表及各级领导齐聚一堂,共同为诺贝尔瓷砖西北旗舰店盛大开业暨总裁签售活动蓄力备战。

1

1

     活动中,将全体销售精英及团队代表划分四组,以饱满的热情和团队的凝聚力加入特训,势必争夺促销活动的业绩桂冠!

1

诺贝尔瓷砖总经理叶总致辞

1

诺贝尔瓷砖总经理叶总授旗

     会议上,为增强各销售精英们对本次活动促销内容的了解,特邀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担任讲解。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如何做好门店引流、如何配合线上线下为本次活动加持能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由浅深入,为各门店销售精英量身打造“专业、系统、实际、有效”的课程。

     会议上还特此针对本次活动做出详细的分析以及要点规划,让行之有效的方法快速渗透于每个销售精英,从而为本次活动顺利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1

1

1

     面对市场经营,各门店及销售精英不仅要做好各门店销售工作之外,还要学会反思,学会通过“大数据”深挖市场。了解销售背后的问题,学会用数据说话。

1

诺贝尔瓷砖盛总致辞讲解

     针对本次“4月21日诺贝尔瓷砖旗舰店盛大开业”暨“总裁签售”启动会活动中,各团队熔炼使得现场氛围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1

1

全力以赴 共战4·21

1

     本次会议结束后,诺贝尔瓷砖各门店销售精英将在各地区陆续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把“高品质、好服务、好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朋友。

1

1

     据悉,本次诺贝尔瓷砖西北旗舰店盛大开业活动将正式开启,3月29日-4月21日活动期间,火力全开,凡进店顾客即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转发相关开业活动内容积赞,即可39元购买厨房全地面,更有著名歌手汤潮亲临现场助阵……更多精彩尽在4月21日诺贝尔瓷砖“总裁签售 现金返现”活动中!

更多请扫下方二维码进行

报名了解

1

1

10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