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人现在都这样贴瓷砖了 海特瓷砖背胶牢固又省工

icon 2019-04-12 16:35:21
icon 0

摘要:现代小区中,经常出现建筑内外墙瓷砖掉落的情况,给居民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大多是,瓷砖铺贴的时候所用的材料不达标,还有就是施工流程没有把控好,海特瓷砖背胶正是针对这种情况而研发的产品,下面就就介绍下,海特瓷砖背胶的特性...

现代小区中,经常出现建筑内外墙瓷砖掉落的情况,给居民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大多是,瓷砖铺贴的时候所用的材料不达标,还有就是施工流程没有把控好,海特瓷砖背胶正是针对这种情况而研发的产品,下面就就介绍下,海特瓷砖背胶的特性和施工流程!

1

海特背胶6大优点:

1、施工简单、成本低:将瓷砖背面清理干净,用毛刷或滚筒均匀涂刷在瓷砖背面,再刮上水泥或瓷砖胶即可铺贴。

2、附着力强、采用优质原料,绿色环保;超强附着力,持久耐用。

3、防脱落、空鼓,墙面与结构层之间因粘贴不牢而出现空鼓,内外墙瓷砖空鼓,则发生瓷砖脱落,对行人、财物都会造成重大危害和不良影响。

4、可缓冲应力、较强的柔韧性,可吸收墙面的应力,减少墙面变形对瓷砖的影响,避免掉砖。

5、耐高、低温,经高、低温检测试验,背胶制作成品无明显变化。

6、抗击能力强、耐冲击性能好,敲打冲击后仍良好粘接一起。

1

HT-3648海特瓷砖背胶

产品简介:

海特瓷砖背胶HT-3648是新型环保瓷砖粘结剂,使用方便,粘结性能优异,具有超强的渗透性、附着力,抗下坠性能好、防老化,是瓷砖脱落空鼓的克星,是铺贴墙地面瓷砖、大理石、马赛克、石材等最理性的粘结产品。

性能特点:

本产品为水性绿色环保瓷砖粘结剂,超强粘结性、抗冲击力强、耐高低温、防水耐老化、防空鼓防脱落。

适应范围:

(1)低吸水率的玻化砖、防古砖、文化石、抛光砖、人造石、天然大理石、瓷片等墙面、地面铺设;

(2)室内外混凝土上的光滑改造;外墙、老墙翻新。

施工步骤:           

1

1.基层处理:基层面要求干净、坚实、无灰尘、无油污、无疏松物。

1

2.弹线:标准划线,避免瓷砖铺贴时倾斜。

1

3.瓷砖背面清洁:清除瓷砖背面蜡染、油污、疏松物等杂物,保持干净。

1

4.瓷砖背胶涂刷:将产品搅拌均匀,直接均匀涂刷在瓷砖、大理石等材质背面。

1

5. 基面背胶涂刷:铺贴在石灰墙、木材、玻璃面、老墙面、抛光砖面等基面薄涂。

1

6.基面抹水泥或瓷砖胶:背胶干固后,在基面均匀抹上水泥或瓷砖胶。

1

7.瓷砖背面抹水泥或瓷砖胶:在涂抹背胶的瓷砖、大理石等材质上抹上水泥或瓷砖胶。

1

8.铺贴瓷砖:双面涂抹水泥或瓷砖胶后,接传统方法直接铺贴。

1

9.瓷砖缝填缝及清洁:铺贴完24小时后,填缝及饰面清洁。

施工面积:每公斤可施工约8-12平方米。

注意事项:

1.施工温度为零上1-38度,保持待粘结面的干净、干燥,避免雨天作业;

2.本品无需加水,开桶搅拌均匀后直接使用;

3.切勿使本液体溅入眼睛,如有应及时用清水冲洗,不适者马上就医。        

储存运输:

产品应储存在密闭容器内,放置在干燥、阴凉、通风的环境中,避免高温,阳光直照及冷冻,在 5℃以上运输和储存,储存期为一年。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