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色彩心理学 穿越时空的心灵之旅

icon 2019-04-14 15:56:02
icon 0

摘要:红色性格是权力的挥舞者,蓝色性格是行善的人;白色性格是以和为贵的人,而黄色性格人的座右铭是"享受人生快乐"。

     红色性格是权力的挥舞者,蓝色性格是行善的人;白色性格是以和为贵的人,而黄色性格人的座右铭是"享受人生快乐"。

                                               ——泰勒·哈特曼

1

     当你走进一家主人的客厅,通过瓷抛砖色彩就可以洞察这家居主的性格与生活品质,也许他是……

     1、红色性格:目标导向、坚决果断,勇往直前

     2、黄色性格:外向但有良好自制力、具有说服力,热力十足,是个乐天派;

     3、白色性格:可以和各种类型的人交朋友,接纳,宽容,耐心;

     4、蓝色性格:理性分析、谨慎、善良,追求一切美德,恳切和自律。

巧妙应用瓷抛砖色彩搭配

装修设计也可以如此freestyle

高品质生活,从家开始

为爱进取,给家人沉稳内敛的爱

     张艺谋在拍摄电影《英雄》时,大胆地使用了高饱和度的红色、蓝色、白色,色彩饱满,绚烂如油画,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比强烈的颜色在饱和度降低后,会显得清淡和谐。同样,诺贝尔瓷抛砖不同色系的搭配也会通过不同的设计风格体现出孑然不同的人文情怀。诺贝尔瓷抛砖银貂灰搭配深棕色休闲座椅,有种不谋而合的简练、硬朗感。而黑沙发在与银貂灰搭配之后,依然魄力十足,两者相互烘托,整体家装则更富有质感。

1

     人的一生大部分时间都在家中度过,瓷抛砖色彩给家人带来的视觉呈现会与情感、心理、精神状态都息息相关。瓷抛砖色彩+装修设计风格在装修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瓷抛砖颜色搭配的好,可以增强室内空间的整体感,使空间富有变化。

巧搭瓷抛砖色彩五原则

瓷抛砖色彩+ N种设计风格

(诺贝尔瓷抛砖案例效果图展示)

     对比色搭配:如黄和蓝、紫色与绿色。例如在卫浴装修设计中,诺贝尔瓷抛砖罗马白洞给人平和的舒适感,细节之处搭配蓝色海景插画,仿佛冲破空间的限制,体现黄蓝色性格人格自律的精致生活,又不失情调!

1

1

     邻近色搭配:如黄与绿、红与紫、红与橙。例如大户型住户在装修客厅的时候,不妨可以试试类似暗红色的诺贝尔瓷抛砖南玛瑙红作局部装饰,可以让居室显得庄重典雅有品位的同时,完美呈现红色性格的人果敢与外放的性格!

1

1

     同类色搭配:如浅黄与深黄、浅灰与深灰。例如,诺贝尔瓷抛砖阿玛尼秉承奥斯曼帝国的高贵气质,柔和质感之中传达着端庄与优雅,丰富的纹理与深浅相依的色彩和谐统一,将尊贵典雅的质感空间展示的淋漓尽致,搭配流畅的韵律感的阿曼米黄,粗犷大气,蕴含强大的内在生命力,充分体现黄色性格的人活力十足的派头!

1

     互补色搭配: 红与绿、黄与紫、黑与白。例如,富有艺术魅力的浅灰色肌理的诺贝尔瓷抛砖鱼肚白作为反衬点缀,搭配诺贝尔瓷抛砖金香玉使整个版面显得清晰工整,有规律,简单又大方。正如建筑大师路德维希·密斯·凡德罗提出的:Less is more。完全符合白色性格的人,简单又不失简约

1

1

     无极色搭配:黑、白、金、银、灰被称为无极色,它们可以和任何颜色进行搭配。例如,结构致密,质地细腻,纹理虽无规则但不夸张的诺贝尔瓷抛砖银貂灰,将白色渗入灰色底中,过渡自然,相互相融,给人和谐自然舒适之感,尽显极简的商务风!无限想象,这大概也是无极色最高的境界!

1

1

     相比普通瓷砖,诺贝尔瓷抛砖具有表面更耐磨,花纹更加逼真,质感更通体,质地更厚实、触感更温润等特性。在实际使用中通常是几种原则同时运用。在具体铺贴中,色彩的搭配应该确定一种颜色为主色调,与另一种或几种颜色组成主次关系分明的搭配,切忌各种色彩分量相等的搭配,当然结合装修风格来挑选不同场所适合的瓷抛砖也尤为重要。

藏着你性格秘密的诺贝尔瓷抛砖

从时尚界到居家设计,让家居美颜从“心”开始

在实践中实现生活美学,让你成为瓷抛砖色彩掌控者

诺贝尔瓷抛砖,更新技术,更好瓷砖

144

4月21日诺贝尔瓷砖西北旗舰店盛大开业

50

诺贝尔大理石瓷砖

仅需2499元即可装修25㎡客厅

你是否还在购买瓷砖时选择困难?

是否还在对瓷砖不了解而担心装修效果

现在,这些都不是问题!

1

2

     看过来,诺贝尔瓷砖从优惠力度和服务方面,准备了超大礼品让你不再困扰!

202

诺贝尔瓷砖西北旗舰店盛大开业

总裁签售返现金/抽大奖

活动优惠到你惊讶!

实惠到你不敢想象!

522

     总裁签售 工厂返现 幸运大抽奖 全城启动

     即日起--4月21日,在诺贝尔瓷砖各门店预交定金500元以上即可参加4月21日下午1点在北二环大明宫南广场举行的总裁现场揭晓神秘折扣签售活动,活动现场特邀著名歌手汤潮现场演艺和互动,单户单值满1万元以上即可参与工厂直补现场揭晓返现金和幸运大抽奖。

101

201

     开业集赞礼

     微信朋友圈转发诺贝尔旗舰店开业活动内容,集赞满20个,39元就可购买厨房全地面诺贝尔大理石瓷砖。

25

     劲爆特价 疯狂让利

     1、特价单品爆款

     2、劲爆开业套餐

     A、25㎡客厅装诺贝尔大理石瓷砖,仅需2499元 (RS807301)

     B、25㎡客厅装诺贝尔通体大理石瓷砖,仅需4999元 (NE80205K)

     C、25㎡客厅装诺贝尔时尚规格大理石瓷砖仅需5999元 (600*1200 RT619150)

     3、凡购买诺贝尔900*1800规格瓷砖,满2万元以上送15片诺贝尔特色地毯砖

     满额有礼 奢华礼遇

     活动期间,在诺贝尔店面消费满额即可赠送相应礼品一份

202

诺贝尔瓷砖高端中国制造的金名片,

专注于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方式,

随意搭配满足您的各种装修风格!

50

活动时间:即日起--4月21日

活动地址:诺贝尔瓷砖各专卖店

02

落地地址:北二环大明宫

更多惊喜请长按下方二维码

101

20

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