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为什么会选购日本骊住木门,亲身体会!

icon 2019-04-17 10:04:41
icon 0

摘要:我是一位80后宝妈,在生活的诸多方面,都十分注重健康环保问题,特别是家居方面,更是不会掉以轻心,因此,对待自己的这个新房,我和老公可谓是拿出100%的劲头来装修它,因为这是我们以后一直要居住的家,所以在装修选材上特别用心。我们希望这房子不但...

我是一位80后宝妈,在生活的诸多方面,都十分注重健康环保问题,特别是家居方面,更是不会掉以轻心,因此,对待自己的这个新房,我和老公可谓是拿出100%的劲头来装修它,因为这是我们以后一直要居住的家,所以在装修选材上特别用心。我们希望这房子不但是我们的一个容身之所,更是一个安全健康的依托,一切繁杂从进到家门就全部消失。

1

个人认为装修之前一定要先制定一个着重点,装修时不可能方方面面都做到完美,只有舍次求主,才能顺利的进行一系列事情。因为我家老大上幼儿园,老二还不满周岁,所以出于对孩子及家人的健康方面考虑,我家装修最看重的是环保,为了居家环保健康其他所有方面都可以给它让步。当然了,如果这个物品环保符合我们的要求,款式又跟整体装修风格很搭就更棒了。

1

给大家推荐一下我家的门-骊住木门,首先说我最看重的环保方面,骊住木门是拥有日本“F☆☆☆☆认证标准”的木门。

那什么是日本的“F☆☆☆☆认证标准”?对此我也做了功课的,目前国际上最健康的环保标准是:日本的“F☆☆☆☆认证标准”,符合这个等级的建材产品甲醛释放限量平均值不能超过0.3mg/L,且室内使用不限制面积。而我们国内最高环保标准的“E0标准”是甲醛释放限量平均值不能超过0.5mg/L,室内使用限制面积,所以“F☆☆☆☆认证标准”>“E0标准”。环保过关!

1

如果说上面这个标准大家看不懂,不知道什么意思,那么我就说一下骊住木门给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没有味道,而且是没有一点味道!骊住木门健康环保存在的方式是闻得到、感受得到的。

骊住木门的产品理念是“日系环保 健康无忧”,这和我的装修主线不谋而合,就是在健康环保基础上追求美好的生活方式,也就是当下所谓的新健康。对我来说,最好的门,不再是满足基本的功能需求,而是包含了对于如何生活的思考和回答。每一件家居物品,都是一种美好生活的可能,每一个家居场景,都是一份美好生活的提案。

1

对我来说,选择骊住木门,其实就是选择健康生活的方式,这是一种向往美好生活的态度。我希望大家做一个有生活情调的人,不单是买这个门的功能,更是买这个门背后的文化源。我希望来我家做客的人问我为什么买这个门的时候,我不是说:因为环保、因为好看,而是说:因为这个品牌对生活的理解和我相同,我们对生活有着相同的追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