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住木门-是时候把你喂养多年的小金猪拿出来了

icon 2019-04-19 09:41:30
icon 0

摘要:春暖花开,正适合装修,要装修的亲们都开工了吗?

春暖花开,正适合装修,要装修的亲们都开工了吗?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装修也怕选错门-功能、款式、环保。其实很多品牌木门的功能性方面做的都还不错,颜色和款式根据整体装修来搭配就好,如果有设计师帮忙搭配就更简单了。但是环保方面却是看不见摸不着,辨别有一定难度,因此,在选择木门时就要有一个考量的标准。

1

从近几年出现的“新生活、新健康、新设计...”这些名词不难看出,国人对健康环保越来越重视。装修季选门时,大家不妨参考骊住木门的环保标准来选门,在健康环保方面骊住木门做得尤为突出,可谓是行业典范。骊住木门从原材料采购、入库乃至生产过程中,每一道工序都有着严苛的检测程序及标准,以确保每一扇木门都能达到F4星环保标准,从一丝不苟到精益求精的做事规章上可以看出,“日式环保 健康无忧”不仅是他们的宣传口号,更是他们实际执行的准则。

如果贴近木门时可以闻到明显的气味,这表明木门的甲醛含量已严重超标。安全无小事,白血病、癌症患者患病原因一大部分是因为室内装修污染,这种木门千万不要买。

其实木门想要环保达标,主要看两个方面,一个是甲醛释放量,一个是重金属含量:

1

1.骊住木门甲醛含量:

选门时尽可能要选同骊住木门一样拥有日本“F☆☆☆☆环保标准”的木门,日本的“F☆☆☆☆环保标准”是目前国际上最健康的环保标准,甲醛释放限量平均值不超过0.3mg/L,室内使用不限制。“E1级环保标准”是国家强制性的健康标准,它是强制实行的“安全标准线”。而“E0级环保标准”甲醛释放限量平均值不超过0.5mg/L,室内使用限制面积。骊住木门符合日本的“F☆☆☆☆环保标准”。

1

2.骊住木门金属质量:

木门就像组装电脑,是靠各个部件组装起来的,而五金是木门的精髓,五金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木门的使用寿命和人体健康。我们每天开关门时都要接触门把手,骊住木门配套的优质进口五金不含有害重金属,质保8年,安全性有保证。而且仅一把螺丝刀就可以对骊住木门的门扇合页可进行上下左右的三维调整,关闭轻柔顺滑,国内普通门的五金很难达到骊住木门五金的质量。

1

骊住木门甲醛释放量达标、不含有害重金属,这才是一扇健康环保的优质门该有的品质。源于日本百年品牌积淀,骊住木门除了本身过硬的产品质量,更有众多消费者切身体会后的支持,有何可担心?忙碌装修季,大家也别参照骊住木门去别家选门了,先抱着你的小金猪去骊住木门专卖店或者天猫骊住家居旗舰店看看吧,或许你就能在骊住众多安全健康木门中相中一款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