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华卫浴瓷砖|家居打理“有藏有露”

icon 2019-04-19 11:44:46
icon 0

摘要:家居打理千万别忘了“有藏有露”,不够美的杂物藏起来,颜值高的物件摆出来。不妨试试安华卫浴浴室柜维拉系列,打造有藏有露的生活美感。

有没有发现一个可怕的现象?明明已经很努力打理家居,但是家居颜值总是上不去? 家居打理千万别忘了“有藏有露”,不够美的杂物藏起来,颜值高的物件摆出来。不妨试试安华卫浴浴室柜维拉系列,打造有藏有露的生活美感。

`

安华卫浴浴室柜维拉系列 

“隐藏起来的小秘密”

大大小小颜色各异的物品摆放在一起难免会造成视觉上的不适,进而影响整个家居的颜值。浴室中更是不必说,大大小小的瓶瓶罐罐,颜色缤纷的各种毛巾,一个不小心就会显得杂乱。 与此同时,对于追求整洁和高颜值的极简生活主义者而言,只有物品进行好好的收纳,将不好看的隐藏起来,才能腾出足够的空间来展示自己喜爱的高颜值物品。

`

安华卫浴浴室柜维拉系列 

在浴室柜中,隐藏起来的往往有大件,也有小件。可是我们在浴室绝大部分的活动都是围绕着洗手池来进行的,所以在这里,我们需要足够大的空间去放置需要的物品。安华卫浴浴室柜维拉系列浴室柜下方的两个大抽屉正是为了最大化利用储物空间而设计,无论是大件,还是小件,两个抽屉都能满足你的储物需求,当然,为了整洁干净和便利,可以的将不常用的物品存放在这里。

`

安华浴室柜维拉系列 

镜子后面也是一个隐藏杂物的完美地点,站在洗漱台前,打开镜子就能拿到需要的物品,方便的同时也能隐去过多的物品造成的杂乱感。当然,对于小物品,我们同样可以使用小篮子将它们进行分类隔开,哪怕是洗脸时也能准确找到需要的东西,做到井井有条。 

“展示出来的高颜值”

在浴室中尽量选择简约的家具,和舒适宜人的色彩,营造酒店般的外观和洁净。 浴室中的高颜值摆件从家具开始,米黄亮光的颜色能给人以*温柔和洁净的视觉感受,极简主义的设计实用大方,让空间感柔和却足够明亮。

`

安华卫浴浴室柜维拉系列 

展示出来的置物部分,需要建立在自己的真实需求上,以此来调整优化储物空间。如需要随手拿到的牙刷杯子,整整齐齐的摆放在镜子旁的小隔柜上。或是一些装饰性的物品摆件,也能为浴室增添一抹独特的色彩。 

`

“保持清爽整洁”是实现家居高颜值的核心,开放感与隐蔽性的营造是实现生活中自由和谐的重要手法。但还需要注意的是,及时清理物品,防止自己在不适合的地方堆积杂物。让自己的浴室不再杂乱无章,展现出放松和温馨的感觉,在视觉和谐,和整洁干净的环境下,及时小小的装饰和变化也会让浴室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将不够美的杂务藏起来,颜值高的物件摆出来,不妨来试试安华卫浴维拉系列,打造有藏有露的美感生活。

22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