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421钜惠来袭 25㎡惊爆价2499!!!

icon 2019-04-19 17:38:32
icon 0

摘要:4月21日1650㎡诺贝尔瓷砖西北旗舰店盛大开业,总裁签售返现金 抽大奖,著名砍价师金宝&著名歌手汤潮与您相约~嗨翻现场!

     提到房子装修,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家里能够装上大理石。大理石纹理美观、光感温润、摸起来细腻舒适,装上后显得高档、大气、有品位。自己住的家,当然是希望能“装好一点”。

1

     但挑选大理石实在是太难了。首先它的价格就让人望而却步,而且大理石还十分娇贵,不耐刮还容易渗水,保养非常繁琐,后续问题很多。如果不小心遇上了劣质的大理石,更是含有放射性物质,悄悄危害人的身体。

     所以大理石的替代品——大理石瓷砖便出现了,也有越来越多人选择大理石瓷砖来达到大理石的效果。

     普通大理石瓷砖的玻璃质感

     大理石瓷砖被认为是大理石最好的替代品。

     市面上的大理石瓷砖五花八门,高端平价都有,但所有的这些普通大理石瓷砖,都没有解决一个最重要的问题:质感廉价。

     如果要购买一个产品来代替大理石,必定希望它展现的质感、营造的感觉是如大理石一样端庄、沉稳典雅高贵,而不是在地上反射强光,露出一种廉价的、玻璃样的质感。

1

     普通大理石瓷砖在光源下像玻璃一样反光,还会导致光污染

1

     如果用在客厅,看电视会晃眼

     质感温润的“瓷”砖

     最近瓷砖行业里刮起一股新风潮。一种叫做“通体大理石瓷砖”的新产品横空出世。它的特点是材质通体,能够真正装出大理石的效果。

     区别于一般的瓷砖,通体大理石瓷砖整体层次感强,过渡自然、纹理逼真,由里到外通体都是瓷,表面是瓷面而非釉面。重要的是其表面光泽是陶瓷的温润感,瓷面漫反射,柔和不刺眼。

1

     诺贝尔瓷砖的立体渗花技术,相比于传统平面印花,瓷砖花纹浑然一体

1

     陶瓷温润感,瓷面光感更柔和更自然

1

     装出来是这样的,光感自然,居住也很舒服

1

     装出来感觉就像是一整块大理石,非常的逼真,光感也很柔和

     不论是硬度、防污、耐腐蚀程度,还是立体渗花的大理石纹路,通体大理石瓷砖都有良好的表现,而温润的质感又让它与普通瓷砖做出了独特的区分。

1

     质感温润、花纹清晰,瓷面漫反射,档次很高

     通体大理石瓷砖表现出来的温润瓷质和1:1比例大理石纹路,将大理石瓷砖的质感推向了顶峰。正因为立体渗花技术的存在,才得以把天然大理石纹路精细地印在瓷砖上。一片瓷砖,就是一块自然原石。

1

     花纹从天然大理石上复刻而来

1

     只有自然产生的大理石,才有这么大气的图案

     在目前的市场大环境下,我们能够找到的最接近大理石原石效果的瓷砖产品,就是瓷质表面的大理石瓷砖。诺贝尔瓷砖攻克了大理石瓷砖质感廉价像玻璃的问题。真正装出大理石的效果,价格还只是大理石的一半。

1

     经典波曼米黄色,大理石瓷砖也可以很自然简约,高端大气-诺贝尔通体大理石瓷砖

1

     瓷砖能达到这样的效果,说这是大理石原石并不过分—诺贝尔通体大理石瓷砖

101

中国瓷砖领导品牌

诺贝尔瓷砖

202

4月21日诺贝尔瓷砖西北旗舰店盛大开业

50

劲爆特价 疯狂让利

     1、特价单品爆款

     2、劲爆开业套餐

     A、25㎡客厅装诺贝尔大理石瓷砖,仅需2499元 (RS807301)

     B、25㎡客厅装诺贝尔通体大理石瓷砖,仅需4999元 (NE80205K)

     C、25㎡客厅装诺贝尔时尚规格大理石瓷砖仅需5999元 (600*1200 RT619150)

     3、凡购买诺贝尔900*1800规格瓷砖,满2万元以上送15片诺贝尔特色地毯砖

202

诺贝尔瓷砖西北旗舰店盛大开业

总裁签售返现金/抽大奖

活动优惠到你惊讶!

实惠到你不敢想象!

522

总裁签售 工厂返现 幸运大抽奖 全城启动

     即日起--4月21日,在诺贝尔瓷砖各门店预交定金500元以上即可参加4月21日下午1点在北二环大明宫南广场举行的总裁现场揭晓神秘折扣签售活动,活动现场特邀著名歌手汤潮现场演艺和互动,单户单值满1万元以上即可参与工厂直补现场揭晓返现金和幸运大抽奖。

101

201

     开业集赞礼

     微信朋友圈转发诺贝尔旗舰店开业活动内容,集赞满20个,39元就可购买厨房全地面诺贝尔大理石瓷砖。

25

满额有礼 奢华礼遇

     活动期间,在诺贝尔店面消费满额即可赠送相应礼品一份

202

活动时间:即日起--4月21日

活动地址:诺贝尔瓷砖各专卖店

02

落地地址:北二环大明宫

更多惊喜请长按下方二维码

101

     不买便宜,买性价比;保证质量要买大厂;最重要是花纹自己喜欢。如果你喜欢大理石,认准诺贝尔瓷砖。装好一点用诺贝尔!

20

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