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华卫浴“节水卫浴节” 钜惠大放价!

icon 2019-04-21 20:13:46
icon 0

摘要:陕西安华卫浴“节水卫浴节“,钜惠大放价!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节能环保的卫浴产品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未来节能卫浴的普及也是大势所趋。而居家生活中购买什么品牌的卫浴产品,人们的卫浴生活怎么变得更加美好,企业以什么样的产品满足不同用户对高品质卫浴生活的需求?

1

     2019年4月21日13:30,陕西安华卫浴大型综合性“节水卫浴节”购物体验活动于居然之家北二环店圆满落幕!

20

     多年来,安华卫浴一直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专注于制造高品质的卫浴及配套产品,此次安华“节水卫浴节”购物体验活动的开展,安华不仅向大众普及了安华卫浴产品的节水理念,更为广大消费者推出了多重购买福利。

1

     自4月活动开展以来,凡在安华卫浴下单即送指定淋浴屏风1㎡,免上门量尺、效果图设计,满额砸金蛋,以旧换新等多重钜惠让利消费者,现场,四处赶来的业主朋友们早早便抵达了会场,与安华共度了一场置家钜惠盛宴。

1

1

     现场卫浴马桶低价拍卖,抢购不断!

1

1

     砸金蛋,100%中奖!成交的业主都参加了现场砸金蛋,赢取了超值好礼。

1

     精彩纷呈的互动环节,多重惊喜好礼与消费者共享。

1

1

1

1

     安华卫浴“节水卫浴节”以品质与口碑打动消费者,实现了成交量和销售额的双重突破,匠心品质赢得了市场与广大用户的认可与喜爱。 

1

1

     未来,安华将继续以品质为保障,以服务为基础,为消费者创造理想生活助力,推动中国卫浴不断向前,继续为推动人类卫浴文明的进步全力以赴,不断地研发出节水节能环保的卫浴产品,让消费者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卫浴生活。 

1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