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北三环大明宫建材杯”乒乓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icon 2019-04-24 11:16:19
icon 0

摘要:第六届”北三环大明宫建材杯“乒乓球比赛拉开了序幕,吸引了社会各界1500余人报名参加,参赛规模远超前五届,“千人千场”乒乓大赛已经成为西安市乒乓球届最大的民间赛事。

1

    随着壮阔嘹亮的国歌声,第六届”北三环大明宫建材杯“乒乓球比赛拉开了序幕,本次大赛以“喜迎建国70周年,弘扬国球精神”为主题,由未央区总工会、未央区文化体育旅游局、未央区教育局主办,未央区乒乓球运动协会、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陕西省乒乓球运动协会、西安市乒乓球运动协会、秦农银行未央支行、中国邮储银行、优源矿泉水协办,是陕西省第六届建材家居采购节暨北大仓建材集市盛大开张的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了社会各界1500余人报名参加,参赛规模远超前五届,“千人千场”乒乓大赛已经成为西安市乒乓球届最大的民间赛事。

开幕式

1

1

1

1

1

1

1

1

1

    开幕式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和观众热情高涨。此次比赛在充分展示西安市民快乐生活,快乐工作,奋勇争先,追赶超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爱国精神进一步凝聚,国球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大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形象更加饱满。

1

出席本次活动领导及嘉宾

1

1

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张小伟致欢迎词

1

乒乓球运动物品捐赠仪式

1

省乒协主席张秦生讲述建国70周年与国球精神的传承

1

太元路小学少先队员们为未央区劳模献花

500

未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康党生致辞

500

西安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军宣布开幕

1

裁判员代表刘新汉宣誓

1

运动员代表严安宣誓

现场精彩回顾

   参赛选手认真专注,精彩场面叠出,现场喝彩声、助威声不断、响彻整个北三环大明宫广场。

1

1

  “北三环大明宫建材杯”乒乓球公开赛共进行赛事1427场,比赛年龄最大为78岁,最小为8岁。比赛集中安排在4月20日至21日,每天都有大量的忠实观众坚定地守候着。

1

   4月21日下午的混合单打决赛把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现场人头攒动,“加油”声此起彼伏,通过激烈奋战,常铂以3:0战胜郭力玮,夺得混合单打冠军。

1

1

1

1

1

1

1

    本次参赛学生共有64名,同学们不仅展示了不俗的球技和积极拼搏不怕失败的精神,更通过比赛,促进了不同学校同学间的交流和学习。比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为学校、为自己都赢得了认可和赞扬。

闭幕式

1

1

1

1

1

1

1

   本次活动于2019年4月21日下午15:30举行闭幕式,并对社会团体组,混合单打组等数十个奖项进行了颁发。

1

裁判长宣布本次比赛成绩

—市乒协秘书长马瑞娟

1

活动承办方代表致闭幕辞

—区乒协副主席 杨金强

奖项得主

社会团体组:冠军-禧福祥六年西凤酒、亚军-飞冠国球训练营、季军-高山流水俱乐部、并列第四名高山流水一队、西桥桥架队、佬炮儿火锅、西安尚武门、秦工乒乓球俱乐部。

1

1

    混合单打组 :冠军-常铂、亚军-郭力玮、季军-陈正宗、并列第四名杜辉、李明、曾伟、马越、李智、并列第九名解北晋、尚波、张海彬、严安、风昊、张权利、高耀民、刘海峰。

1

1

1

   中小学生组 :男子组冠军-康纯博、亚军-焦钧昊、季军-冯世成、并列第四名、姬冠宇、张桐源、王子杨、胡冰勃、张俊逸。女子组冠军-彭晨蕊、亚军-张赋瑞、季军-李笑鸽、并列第四名孟佳昕、陈奕昕、贺煜凡、孙菲悦、胡欣悦

1

1

    优秀组织奖 :朝阳门乒乓球俱乐部、唐延路乒乓球俱乐部、蓝田乒乓球俱乐部、先锋村乒乓球俱乐部、西航国球培训中心、未央区太元路小学。

1

    优秀裁判员:李晓婧、吕秀荣。

1

结束ing

   本次乒乓大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亦是我国首夺乒乓球世界冠军第60周年之际进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比赛秉承“喜迎建国70周年,弘扬国球精神”这一主题,在紧张、激烈、拼搏、友好的氛围中结束,参赛选手勇于挑战、敢于争先,高昂的斗志、宽广的胸襟、精湛的技术感动着每一个人。

    今后,北三环大明宫还将陆续承办类似的赛事,弘扬爱国精神,提高全民体育健身意识,激励全民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为地区经济文化的和谐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文末有彩蛋

1

1

    线路:可乘坐702路,200路,267路,170路到昭远门路武德路口下车;乘坐719路到北三环大明宫建材市场下车。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