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华卫浴瓷砖|给你个机会一睹女神的家

icon 2019-04-27 15:42:56
icon 0

摘要:很多时候也会有人变身柠檬精:“女神的家和你的窝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表面女神背后女神经”,“回了家都一样”。

     女神,是一种精致而养眼的存在,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一种美好的气质和修养。在我们眼中,她们必然有着我们向往的生活态度,崇尚品质的生活,对生活认真。

     很多时候也会有人变身柠檬精:“女神的家和你的窝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表面女神背后女神经”,“回了家都一样”。

1

     认真你就输了,可别傻乎乎的相信这些调侃话,真正的女神对家的格调必然也是有所追求的,不如把握好机会,来一睹为快吧~ 

     【客厅

     我们总是把关注的焦点自然而然地放在一个人的谈吐和外表上,但抛去那些外在,走进她的家才会发现最接近本真的另一面。往往客厅的色调风格选择,家具软装挑选,每一步都需要亲自参与和打理。也正是因此,客厅见证着每个人对家的憧憬。

1

     华现代大理石瓷砖奥斯汀深灰 

     灰色是最能体现质感的色调,尤其是更显高级的高级灰,更是女神们的挚爱。更低调的颜色往往意味着对品质的更高追求和对质感的执着。

1

     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托马斯灰 

     看似格调十足的装潢,却有着极易察觉的柔软。柔软的布艺沙发,光是看就能想象柔软到陷进去的椅子,配以深灰色地毯和茶几的点缀,展露出质感与柔美的和谐。

1

     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意大利雪花白

     你以为女神就是表现出的那样高冷?那就错了。每个女性都有一颗少女心,都有独属于自己的小心思。白色的背景墙展露出的是格调,黑与白的交错中点缀以精致的吊灯,甚至宽敞的沙发上零星分布的粉色抱枕,都是女神的“另一面”。

     【卧室

     都说卧室是最私密的存在,各个细节都体现了对生活的讲究。女神的卧室自然不能认输。

1

     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雅柏灰 

     浅灰的地面反射出柔和的光晕,能让整个卧室氛围都柔和下来。衣柜与床的不同材质更是能增加卧室的不同层次感与质感。看似简约的设计却往往又在床上下了大工夫,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床垫,材质考究的床单与枕头,都是必需的。毕竟睡眠是女神保持美貌的重中之重,足够温馨的氛围配上暖黄色的光,才能真正享受睡眠时光。 

     【浴室】

     浴室无疑是最简单也最考究的地方,它更多的从细节上表现了一个人对生活的追求和执着点,也展现着这个人的生活状态。

1

     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波尔图灰&拉莫斯灰 

     15°波尔图浅灰与35°拉莫斯中灰的搭配与寻常追求整洁的白色浴室不太相同,却带有个人独有的风格倾向,追求整洁却更追求自己的享受。尽管身处浮躁的都市,也总是追求家为一个人内心所带来的那种舒适和宁静。浴室无疑是一个放松的好地方,在这里可以卸下疲惫,洗去浮躁,在自己享受和放松的环境里来一个舒适惬意的热水浴,正是对自己最大的安慰。

1

     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东方鱼肚白 

     也许正是社会的浮躁与生活的压力,让我们更追求那种纯粹。白净的墙面白净的地面,简单到可称之为少的装饰,也成为了更多女神的选择。整个空间墙壁和地面上纯粹的白因为有了灰色的嵌入显得不再呆板和单调,呈现出的光泽与触感显示着自己十足的质感,追求简单的精神状态,让充满压力的生活变得轻松。或许更多的人在浴室中选择白色系不仅仅是追求整洁,更多的是对纯粹和减负的执着。

1

     我们不得不承认,女神的家不似我们想象的那般“高大上到不食人间烟火”,也不是那样“外表精致其实不太讲究”,而是拥有着真正“为生活而生活”的状态,追求格调却也更注重舒适,不带包袱更注重减负和享受。

     同样,我们也不得不承认,虽然颜色还是十分丰富,但在家的整体打造上,女神还是更偏爱高级灰和简约白。

201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