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世开业 红动西咸】大明宫·咸阳西兰路店盛大开业

icon 2019-05-01 22:33:32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1日上午10:00,大明宫建材家居·咸阳西兰路店开业盛典隆重举行!

        2019年5月1日上午10:00,大明宫建材家居·咸阳西兰路店开业盛典隆重举行!中国家居诚信联盟执行会长戎长生,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招商总监温鹏、运营总监尚少春及旗下各商场负责人,600余名品牌工厂和经销商代表,西安、咸阳地区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建材家居行业极具意义的盛会!

12

        大明宫西沣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阿魏首先对现场所有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在项目筹备过程中,给予西兰路店关注及支持的各级政府、行业协会、品牌厂商、经销商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咸阳西兰路店管理团队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与集团同心同向,与商户心手相依,将咸阳西兰路店打造成为咸阳地区“品类最全、规模最大、服务最优、管理最佳”的建材家具首选商场,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引领消费升级,助力供给侧改革,为建设美好西咸,推动大西咸及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

        大明宫西沣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阿魏 致辞

        中国家居诚信联盟执行会长戎长生对咸阳西兰路店的开业运营充满了信心和希望,他表示开业后的西兰路店必将大大提升咸阳当地的商业发展水平,进一步释放和激活咸阳地区的市场潜力和消费活力。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大明宫建材家居•咸阳西兰路店不仅会成为城市新地标,更会进一步带动周边各业态商业迅速发展,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休闲的需求,全面提升咸阳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水平。 

1

        中国家居诚信联盟执行会长

        中国建材家居行业秘书长俱乐部秘书长戎长生 致辞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表示,未来,陕西省家具协将会一如既往地在“品牌招商、运营管理、营销管理、售后服务、IT系统开发”等领域为大明宫建材家居在咸阳地区的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福乐家居愿与广大商户一起,为把咸阳西兰路店打造成为一个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首选家居商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

        陕西省家居协会会长

        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 讲话

        金金博士沙发总经理李欣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大明宫这个平台,聚集更多同行业品牌经销商朋友,汇聚多方力量,共同把市场做大,把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带给千家万户,树立行业典范,成就辉煌事业。 

1

        金金博士沙发总经理李欣 发言

        随后,大明宫建材家居·咸阳西兰路店副总经理张宗玉,带领服务管理团队进行了风采展示,并向所有商户、顾客郑重承诺,将以铁的信念、铁的担当、铁的纪律,打造出一支最优秀的服务团队,以五星级的标准,服务商户、回馈顾客。

1

        咸阳西兰路店管理团队 风采展示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厂商和消费者,更高效更高质量的将大明宫建材家居品牌打造成大西咸地区政府满意、社会满意、消费者满意、合作方满意的标杆品牌,大明宫实业集团在活动当天正式发布《聚力大明宫 服务大西咸》宣言,并由集团运营总监尚少春先生进行宣读。

1

        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尚少春

        宣读《聚力大明宫 服务大西咸》宣言

        开业后的咸阳西兰路店将会同三桥店、亞典店、尚美家店等各商场共同组成大明宫建材家居品牌“深耕西咸,服务西咸、助力西咸”的大明宫企业矩阵,大明宫品牌在大西咸地区也将正式迎来规模化运营、一体化营销和深度服务西咸的新时代。所以,开业仪式现场由大明宫建材家居·咸阳西兰路店总经理张阿魏先生、三桥店总经理相宁女士、大明宫实业集团营销部经理宋心胜先生、尚美家店总经理邹花花女士、亞典店总经理李青女士共同为《聚力大西咸 服务大西安》宣言加印。

1

        《聚力大西咸 服务大西安》宣言加印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表示,西兰路店、三桥店、尚美家店、亞典店四店联动,将通过“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营销、统一管理”,强势打造大明宫建材家居品牌在大西咸地区的规模效应,不仅是出于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及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战略考量,更是挖掘用户需求痛点,寻求精准定位,完善品类布局,满足不同消费需求,探究新的发展,实现新的突破的重要举措。

1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 致辞

        随后,由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万隆家居执行董事张峰,中国家居诚信联盟执行会长戎长生,陕西省家居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法恩莎卫浴陕西营销中心总经理艾学强,金金博士沙发总经理李欣,中尊建材箭牌卫浴总经理董维,龙凤家居西北公司总经理俞德发,大明宫建材家居·咸阳西兰路店总经理张阿魏按下希望的手印,共同开启了大明宫建材家居·咸阳西兰路店壮丽发展的新征程。

1

咸阳西兰路店开业仪式

        最后,由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万隆家居执行董事张峰、中国家居诚信联盟执行会长戎长生、陕西省家居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共同为舞狮点睛。

1

舞狮点睛

        面向未来,我们将以西兰路店的盛大开业为契机,与各方合作伙伴形成合力,以建材家居为核心,以打造平台化营销生态平台为方向,以为每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为使命,以繁荣区域经济,助推大西咸大发展为目标,真正将大明宫建材家居品牌打造成大西咸地区最具价值和影响力商业名片,真正成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陕西追赶超越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高效落地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和引领者,并以实际行动为祖国70周年献礼。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惠达卫浴智能马桶服务升级—3年只换不修 5年免费保修诺贝尔瓷砖51超级价日 25㎡惊爆价2499!4月30日-5月4日|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团尖货” 立省千元!get!福乐家居《5动全城 1降到底》五一小长假出游指南~欧圣地板“第九届-与爱童行”大型爱心捐赠公益拉开序幕268元雅兰五星级酒店专用舒适枕 这次9.9元了!陕西省第六届建材家居采购节暨北大仓建材集市盛大开张大明宫建材家居·新世纪店丨百嘉汇店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诺贝尔瓷砖5.1超级价日启动大会隆重召开!格莱斯瓷砖 | 5月4日,东三环店,超值福利特惠不容错过!【惠中国 达天下】惠达卫浴上市2周年|大牌荣耀 惠达万家陕西安华卫浴瓷砖|给你个机会一睹女神的家聚焦五一|福乐家居“5动全城 1降到底”活动圆满成功!惠达卫浴智能马桶服务升级—3年只换不修 5年免费保修诺贝尔瓷砖51超级价日 25㎡惊爆价2499!4月30日-5月4日|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团尖货” 立省千元!get!福乐家居《5动全城 1降到底》五一小长假出游指南~欧圣地板“第九届-与爱童行”大型爱心捐赠公益拉开序幕268元雅兰五星级酒店专用舒适枕 这次9.9元了!陕西省第六届建材家居采购节暨北大仓建材集市盛大开张惠达卫浴“大牌荣耀 惠达万家”省级联动启动大会圆满举办大明宫建材家居·新世纪店丨百嘉汇店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