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华卫浴瓷砖|奢华高端的标配

icon 2019-05-08 16:36:42
icon 0

摘要:作为讲究品味与奢华享受的高端产业,高级饭店吸引人的往往不是食物,而是那些设计师们与其碰撞擦出的无穷创意性火花,酒店高规格的奢华空间,绝妙的灵感与室内设计,总是能扩大时尚的版图,令人惊艳

作为讲究品味与奢华享受的高端产业,高级饭店吸引人的往往不是食物,而是那些设计师们与其碰撞擦出的无穷创意性火花,酒店高规格的奢华空间,绝妙的灵感与室内设计,总是能扩大时尚的版图,令人惊艳。

1

不过提及高档饭店,在我们脑海中第一个出现的词必然是奢华,而往往要构筑出这样一种情境,是离不开一种高档的元素——大理石。无论是元素还是材料的运用,它都是高档设计与品位的代名词。

1

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拿铁灰 

早在1990年代,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就为柏林的Schlosshotel Im Grunewald饭店设计室内空间,其中”Grunewald”套房内的所有装饰完全由Karl Lagerfeld设计,呈现出古典浪漫的法国风格,值得一提的是,里面那件由服装设计师操刀的浴室更采用手工瓷砖和白色大理石地板,相当精致。白色的背景上散布着丝丝或深或浅蓝色的纹路,从地面到浴缸到洗手池,大理石的浪漫元素充斥了整个空间,成就了经典的设计。

1

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意大利雪花白

我们不能否认大理石的魅力,尤其是典雅明快的白色大理石运用于空间中,总能起到奇妙的效果,让整个空间呈现出特殊的风情。典雅明亮的色彩与大理石的纹路无疑是极佳的拍档,也正是源于这样的灵感,安华瓷砖推出了集现代美学与经典纹路于一体的白色系现代大理石瓷砖,空间表达效果丝毫不逊于Karl Lagerfeld手下的手工瓷砖或是白色大理石地板。也因此引发了瓷砖界的一股时尚潮流。

1

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东方鱼肚白 

说起大理石与饭店的完美演绎,就不得不提到出现在马德里一种中世纪建筑中的名为“romola”的咖啡厅与餐厅。设计师以巧妙的思维将大理石的美学完美的运用于餐厅的各个角落,因此将设计方案描述为“银河系中的大理石帐篷”。整个空间中明亮的色彩与装饰以及高端的大理石材料诠释了“视觉盛宴”的奥义。大规模使用于地板、天花板、墙面和餐桌的是白底黑纹的大理石纹理,让空间充满韵律感和节奏感。 

1

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墨白 

这款白底黑纹的大理石呈现出的效果与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的“墨白”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同样是以黑白碰撞为灵感,有着流水一般的灵动性,只是“墨白”显然更偏向于东方韵味与东方历史的哲学感。

1

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墨白 

总而言之,大理石瓷砖的魅力是任何高档饭店,又或者说,高档设计领域无法抵抗的。它以自然的美感以及独有的格调受着各行业设计师们的青睐,家居界更是如此。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将大理石的美与现代时尚相结合,从六大美学维度重新定义大理石瓷砖。高端奢华,格调品味当然不止于高端饭店,我们同样可以将它们搬入我们的家中,想要家装的美一点,再美一点,就体验一下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的奥妙吧。

w23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市2周年庆|惠达卫浴智能升级·狂欢抢购!这家家居MALL五一人流比旅游人潮还火爆,销售78亿轰动古城,震撼西安——格莱斯非遗文化融合计划·西安站格莱斯瓷砖“非遗文化融合计划暨51大满贯狂欢节 ”圆满【耀世开业 红动西咸】大明宫·咸阳西兰路店盛大开业惠达卫浴智能马桶服务升级—3年只换不修 5年免费保修诺贝尔瓷砖51超级价日 25㎡惊爆价2499!4月30日-5月4日|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团尖货” 立省千元!get!福乐家居《5动全城 1降到底》五一小长假出游指南~欧圣地板“第九届-与爱童行”大型爱心捐赠公益拉开序幕268元雅兰五星级酒店专用舒适枕 这次9.9元了!陕西省第六届建材家居采购节暨北大仓建材集市盛大开张上市2周年庆|惠达卫浴智能升级·狂欢抢购!这家家居MALL五一人流比旅游人潮还火爆,销售78亿轰动古城,震撼西安——格莱斯非遗文化融合计划·西安站格莱斯瓷砖“非遗文化融合计划暨51大满贯狂欢节 ”圆满【耀世开业 红动西咸】大明宫·咸阳西兰路店盛大开业聚焦五一|福乐家居“5动全城 1降到底”活动圆满成功!惠达卫浴智能马桶服务升级—3年只换不修 5年免费保修诺贝尔瓷砖51超级价日 25㎡惊爆价2499!4月30日-5月4日|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团尖货” 立省千元!get!福乐家居《5动全城 1降到底》五一小长假出游指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