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圣地板“与爱童行”第九届大型爱心捐赠活动温情开启!

icon 2019-05-12 08:23:33
icon 0

摘要:欧圣地板“与爱童行”第九届大型爱心捐赠活动温情开启!

    为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弱势群体。2019年5月11日,由红星美凯龙盛龙太白店与欧圣地板联合发起的“与爱童行”第九届大型爱心捐赠活动在西安红星美凯龙盛龙太白店温情开启!  

1

    红星美凯龙盛龙太白店副总经理渊铭先生、儿童村领导代表、欧圣地板西北区运营总监朱奎香女士、华居网创始人、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史伟先生以及广大消费者朋友共同见证了本次爱心公益捐赠仪式。

2

    活动在下午13:30准时开始,首先由红星美凯龙盛龙太白店副总经理渊铭先生做了讲话,就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向在场的所有人士进行了阐述。

3

    红星美凯龙盛龙太白店 副总经理渊铭先生

    儿童村领导代表上台发言,对各界人士关注儿童村并奉献爱心的举动由衷的表示感谢。 

1

    儿童村负责人代表—蒲老师

    欧圣地板西北区运营总监朱奎香女士表示本次爱心捐赠活动的初衷是以企业为桥梁,希望身边更多的企业或个人去关注儿童村的孩子们。同时,本次活动欧圣地板大放价,工厂拿出200㎡正价产品爱心拍卖,1元/㎡起,希望大家能够抢到自己心仪的地板。

1

    欧圣地板西北区运营总监 朱奎香女 士

    华居网创始人、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史伟先生表示欧圣地板产品品质值得信赖,同时,对欧圣地板爱心捐赠儿童村公益活动表示高度赞扬!

1

    华居网创始人、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 史伟先生

    “与爱童行”第九届大型爱心捐赠启动仪式正式开启!

1

    多一次下单,就多献出一份爱心!爱心拍卖环节200㎡正价产品现场拍卖1元/㎡起!经过一番激烈角逐,200㎡高档地板迅速竞拍完毕!

1

1

1

    自2010年欧圣地板陕西营销中心总经理袁俊杰先生投身公益,九年来,带领欧圣地板陕西营销中心的家人们,至今仍照顾着陕西儿童村500多名儿童。活动现场,欧圣地板将拍卖所得全部捐献儿童村,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

1

1

    拍卖活动结束后,所有下单业主参加了终极大抽奖,全自动洗衣机等豪华家电纷纷扛回家。

1

1

1

1

    欧圣地板和红星美凯龙盛龙太白店在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相信通过此次爱心捐赠,定能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k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