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生活的人,日常喝水也绝不将就…

icon 2019-05-14 18:07:57
icon 0

摘要:有人说:“平常日子,不可平常对待”,也有人说:“认真生活的人,日常喝水也绝不将就……”其实这些都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有人说:“平常日子,不可平常对待”,也有人说:“认真生活的人,日常喝水也绝不将就……”其实这些都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汀壶,一把能够打动英国亲王和戴森的美物。它以看似简单的设计,却经历着时间的淬炼,散发着美与温暖,凭着这股匠心屡获国际大奖,成为国际设计圈中崛起的中国力量,简直是百匠大集里最闪亮的明星。

1

你永远都不会觉得汀壶无趣,即使你已经看上一百次。在我看来,美、简洁、精准是汀壶获奖的要素。以美学造物彰显东方智慧,汀壶的生产难度超出想象,一只壶的制作工序不完全统计近97道,仅壶嘴模具的工艺打磨就花费了三四个月。然而繁琐而复杂的工艺并未击垮庄景杨和刘芳把生活过成诗的模样,后经过近两年的打磨,产品工艺不断改良和升级,汀壶的良品率从最初的57%逐步提高到现在的91%。

2

它不仅仅是一壶茶,一件器物,而是一个美的不可多得的生活方式。纯粹的颜色、稳重的磨砂质感、壶型极具东方韵味,大气百搭随手放在任何地方都是一道风景。

以设计点亮生活为主张,以美为核心,汀壶与安华瓷砖不谋而合,通过设计将产品的纹理、质感、应用等方面创新演绎现代美学风格。并引进国外技术逼真还原了名贵石材的石相,无论是色泽还是纹理,那灵动般的跃动融入到产品表面,让空间的每一寸地方都散发着无法掩盖的魅力与天然气息,你可以感受下精致纯净灵动的墨白纹理,让每一步都像踩着一个美妙的音符。

34

墨白,在白色建材中属于一种高档的大理石,其色泽白润如玉,完美的诠释了简洁而干练的概念,高雅和让人无限可能的墨白,能够与任何家居搭配出各种风格,亦能与独特别致的瓷砖混搭使用,呈现不一样的空间效果。

4

墨白除了应用在背景墙、 窗台、卫生间等小面积的地方,在高端的酒店、别墅等做装饰的话则更能体现出高贵、儒雅的一面。 

如果你想要维持一个层次分明,又绝对不会扰乱视觉的整洁空间,用墨白就对了,它如玉石般温润的质地,柔柔的温暖似乎有着温暖的灵,浸润着你的家,你的心。

144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