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价师金宝助阵惠达卫浴 引爆大牌荣耀 惠达万家消费狂潮

icon 2019-05-17 11:24:47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18日,惠达卫浴“大牌荣耀 惠达万家”大型钜惠活动于大明宫建材家居·东城店拉开帷幕,著名砍价师金宝空降现场,开启钜惠新模式,超值的产品、实惠的价格、众多好礼回馈将购买热情推至沸点。

     2019年5月18日,惠达卫浴“大牌荣耀 惠达万家”大型钜惠盛典于大明宫建材家居·东城店拉开帷幕,著名砍价师金宝空降现场,开启钜惠新模式,超值的产品、实惠的价格、众多好礼回馈将购买热情推至沸点。

12

     成立于1982年的惠达卫浴,诞生于制造出中国第一件卫生陶瓷的唐山,传承了唐山陶瓷文化与卫生陶瓷百年积淀。

     深知品牌重要性的惠达,早早就开始了品牌建设之路。惠达通过持续的研究开发、自主创新和品牌经营,在稳固大众消费市场的同时,产品线逐渐向星级酒店、商务会所、高档住宅等高端市场扩张,并相继进入了全国政协礼堂、国务院外交部大楼、北京西客站、世博会场馆和国家体育馆等多个国家重点工程,逐步实现从“产品输出”到“品牌输出”的跨越。

525

     经过37年的沉淀和积累,“惠达”品牌已经成为国内卫浴行业的知名品牌之一,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至今已连续15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始终稳居行业前列。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兼东三环店总经理葛养君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常务副总经理唐小晖先生、惠达卫浴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明先生、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大区营销总监王凯先生、华居网创始人/西安新浪家居总经理/西安伟诚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史伟先生等领导嘉宾参与了此次钜惠庆典活动。同时,华居网、新浪家居一同见证了惠达卫浴“大牌荣耀 惠达万家”钜惠盛典!

323

12

     伴随着主持人宣布惠达卫浴“大牌荣耀 惠达万家”钜惠盛典典礼正式开始”,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兼东三环店总经理葛养君先生、惠达卫浴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明先生分别上台致辞表示了对此次活动的祝贺及对陕西惠达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

1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兼东三环店总经理葛养君先生致辞

2

     惠达卫浴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明先生致辞

3232

     惠达卫浴“大牌荣耀 惠达万家”正式启动

121

     随后,惠达卫浴陕西营销中心经理李涛先生为三秦父老带来惠达卫浴新品推介中表示,惠达卫浴已经率先把握到国民对智能马桶售后服务升级的诉求,并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升级体验,不仅可以节省消费者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而且可以使其享受全新的售后服务体验。

12

2

     不仅如此,活动当天更有多重让利、豪华大奖,在炎炎夏日,为三秦父老的惠达新老客户送去了一场狂欢盛宴。超值的优惠,超值的产品,引爆消费热情。砍价师金宝的到来,带来的特惠惊喜,更将当天的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

1

2

     疯狂砸金蛋 100%中大奖、终极大抽奖,家电大奖等您抱回家!

1

1

1

1

1

1

1

1

2

1

     惠达卫浴“大牌荣耀 惠达万家”大型钜惠盛典的圆满收官,是惠达卫浴惠中国、达天下、惠泽万家的深情诠释!是致力于打造百亿惠达、百年惠达的宏伟大业的重要战略!面向未来,惠达卫浴将以崭新的姿态、卓越的品质和服务、开放的思想积极参与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实现中国智造而努力!

98

1414

     惠达坚信:家居生活品质是人类文明进程的重要元素,因此,我们用每一件产品传递对生命的赞美,立百年之业,惠达天下。 

2

1

2

3

4

5

1

2

每次停留 都是享受

44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