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洁整体家居“王者归来 惠动皇城”启动大会盛大开启!

icon 2019-05-21 16:49:11
icon 0

摘要:5月20日,华居网新浪家居携手康洁高端定制家居,共同发起“王者归来 惠动皇城”启动大会顺利完成!

2019康洁整体家居·西安站“王者归来 惠动皇城”

年中钜惠活动启动会圆满落幕

5月20日,康洁整体家居·西安站“王者归来 惠动皇城”年中钜惠启动大会,在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顺利召开。来自西安十多家门店负责人及销售精英齐聚一堂,共同为康洁整体家居“王者归来 惠动皇城”年中钜惠活动蓄力备战。

1

据悉,康洁整体家居西安站以“王者归来 惠动皇城”为主题,将于6月23日,正式在大明宫建材家·东三环店落地。

启动会上,各门店销售精英信心十足,被分为5个战队。通过各项高难度的游戏作战,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康洁人的拼搏、无畏、敢于挑战、团结一致的战斗精神。

领导致辞·启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202

会议开始,康洁整体家居杨总率先本次钜惠活动发表致辞,让全场参会人员热情高涨,信心十足。

1

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特邀老师,为了让在座的各位销售精英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本次活动中。金宝老师实战经验分析剖析,通过问题抢答、举例辩证等环节,力求大家全面提高专业意识和提升服务理念。

1

1

为了提升团队协作力,加强人员之间团队协作精神。本次启动会上各个团队通过高强度实战游戏,挑战自我,战胜恐惧,统一思想、统一执行。以一种更团结、更坚定的协作方式彰显康洁人的团队精神,全面为本次钜惠活动圆满成功指明的方向。

1

1

1

1

“要么不做,做就做好”这是属于康洁人的精神。本次“王者回归 决战皇城”钜惠活动开启,势必在这个夏日掀起一场定制热潮。

1

1

1

11

  相信,6月23日的“王者回归 决战皇城”一定会取得前所未有的好成绩,让康洁整体产品进入每一个家庭。

1

10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