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洁整体家居“小空间 大收纳”

icon 2019-05-27 15:46:58
icon 0

摘要: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家里的房子空间就那么一丁点,卧室和客厅就占去了大半的空间。假如各种生活用品东倒西歪,那就更显空间小了,这个时候,整洁干净的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如何让自己的小家变得既温馨又不乱七八糟呢?

     每个人对大房子的幻想,都不外乎干净整洁大气雅观,有很多大的空间,住在里面家里空间大不会乱七八糟的,但是现实的楼价打破了很多人的幻想。

1021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家里的房子空间就那么一丁点,卧室客厅就占去了大半的空间。假如各种生活用品东倒西歪,那就更显空间小了,这个时候,整洁干净的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如何让自己的小家变得既温馨又不乱七八糟呢?

     让我们一起去康洁整体家居看下吧......

     看看究竟如何让小空间完美逆袭多功能储物

厨房收纳

1

1

1

     装一个定制厨房,让设计师合理利用你家厨房的每一寸空间得到合理设计,再也不用担心厨房的锅碗瓢盆无处安放。

玄关收纳

1

1

     在玄关打一个玄关柜,你家50%的东西都有了存放的地方。装到顶或者是嵌入式的玄关柜是更好一些,不用担心柜顶落灰。

客厅收纳

1

1

1

     客厅可以称为家中“家庭核心区”的概念,它的主要意义在于突破一成不变的设计,让客厅的功能变得更加多元化,一家人待在同一个区域内,各自做着喜欢的事情,既互不干扰,又能增加彼此的互动与交流,从而重新定义我们的生活方式。

卧室收纳

1

1

1

     想要追求极致的空间利用率,就要用组合吊柜,甚至直接定制床头背柜,打造独特的床头收纳展示墙。但其实只要稍微升级一下,对空间的利用效果的提高是立竿见影。床连接书桌与衣柜,动线流畅合理,又不占空间。

阳台收纳

1

1

1

     阳台柜可以满足你的收纳、展示、洗涮功能。担心洗衣机曝晒,藏到阳台柜!无处放的清洁工具,放到阳台柜!还有冬天的大棉被,只要你们家阳台防水防潮做得好,同样不是问题! 

卫生间收纳

1

1

     家中的卫生间往往要存放很多东西,并因潮湿问题难以保持整洁,一组浴室柜就能轻松解决,让卫生间365天保持高颜值。家中的卫生间台面上放着各种瓶瓶罐罐,然而这些乱七八造的污垢,会严重影响卫生间的颜值。

儿童房收纳

1

1

2121

即日起--6月23日

康洁以“王者归来 惠动皇城”为主题的大型钜惠活动飓风来袭

2012

百款衣柜、橱柜、电器等

惊喜放“价”全场直降

一场狂欢盛宴等你来

更有著名砍价师金宝倾情助阵

快来和我们约惠吧!

252

品质套装

装出百变健康家

3

活动期间,爆款橱柜套餐:时光幻影直击底价 抢完为止!

潮流爆款 让利钜惠

     健康生活,不选贵的只选对的。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康洁当红爆款产品让利钜惠。

1

2

大折扣,满额送,土壕礼……

让你疯狂“薅羊毛”

211

2020

1441

5454

262

莫慌!这只是一部分哦

更多优惠折扣等你现场来发掘

525

快到距离你最近的

康洁店面

参与!!!

wewe

长按扫描上方二维码知晓更多活动详情!

141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