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实木家具消费趋势白皮书》首发式成功举办

icon 2019-05-28 09:37:44
icon 0

摘要:19岁,韶华正当时,不予负流年,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所有南洋迪克人已经准备好乘帆起航,让品质家居走进千家万户。

1

      在南洋迪克家居十九周年庆典之际,5月26日,南洋迪克家居联合优居、腾讯家居、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生活榜在西安君悦酒店共同发布《中国实木家具消费趋势白皮书》,来共同探讨当下中国实木家具消费趋势。同时,一场南洋迪克家居旗舰系列意式极简实木家具“造极”品鉴会的展开,为现场的来宾呈现了视觉感官盛宴。

1

252

      盛会在嘉宾的阵阵掌声中,拉开了帷幕。

3

      首先由陕西南洋迪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小利先生致辞,周董说到:“欢迎各位嘉宾来参加本次活动,感谢大家对于南洋迪克的支持和喜爱。十九年来,南洋迪克从传统到现代,从小微到颇具规模,正在一步步迈向崭新的时代。南洋迪克倡导“木系人生”品质生活方式,匠心研发“造极”系列,只为给消费者带去更高的生活品质,南洋迪克未来将持续用前瞻性的思维、开放的胸怀、包容的格局,打破行业壁垒,全面拥抱互联网,并通过大数据的运用,直面消费者最真实的内心”。

2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代表协会为南洋迪克点赞,南洋迪克发布《中国实木家具消费趋势白皮书》,不仅对家具行业发展方向还对消费者购买家具都有重要指导意义;意式极简实木家具“造极”的面市,也是市场需求,此系列必定火爆全国”。

1      中国家居诚信联盟俱乐部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戎长生先生代表家居诚信联盟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南洋迪克家居在西安发展了十九年,一直引领着实木家具的发展,是陕西家具行业的标杆企业,南洋迪克的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希望南洋迪克在未来带给消费者更好的家居体验 ”。

ffrg

      品牌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家居物业的鼎力支持,接下来,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 任恋女士致辞,她对南洋迪克家居表达:“ 很高兴能来见证《中国实木家具消费趋势白皮书》首发及“意式极简实木家具“造极”的品鉴。大明宫实业集团与南洋迪克家居,双方早已凝结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成为家居界合作的典范。 南洋迪克作为民族企业,发展壮大,引领着实木家具的潮流,我们应该为拥有这样的民族品牌而自豪、而骄傲。“造极”向我们展示了意式极简实木家具的魅力,将引领中国实木家具的发展”。

1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 杨锌先生在致辞中,说到:“南洋迪克每个阶段的发展,都是让人惊喜的。南洋迪克家居拥有“高于行业标准,优于国家标准,比肩国际标准”的工匠精神,南洋迪克家居有风度、有气度;我个人向往“木系人生”式的生活方式,木系人生是我们的终极理想,期待“造极”在居然之家的展现,将支持“造极”的完美上市”。

252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区域总经理 李雪峰先生致辞,他表示:“ 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卖场,和南洋迪克是一直保持战略合作,今天“造极”旗舰店在红星美凯龙盛龙太白商场盛世开业,让我们惊喜的看到,意式极简实木家具的美学和艺术性。

99

      南洋迪克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和攀登,成为顶级品牌和陕西家具品牌标杆,相同的理念成为双方合作的原因,南洋迪克有美好愿景必将做好做大,南洋迪克与国际接轨,引领时代潮流,南洋迪克的突破和创新是匠心精神的最高产物,感谢南洋迪克代表性产品“造极”的出现,开业现场的人气证明“造极”的成功,相信“造极”会成为市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1

252

      《中国实木家具消费趋势白皮书》的发布,是南洋迪克家居在探索新的领域,寻求更多的发展可能性,同时为当下人群提高生活品质及为实现“木系人生”的生活态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1

      接下来,南洋迪克家居常务副总裁 郝琰女士;优居品牌营销中心副总裁 麒麟先生;著名文化学者、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联席院长、教授、博导费勇先生;腾讯家居执行总编、当代人居生活方式研究院秘书长周雅玢女士发表了他们对于“木系人生”的观点。

1

      郝总对“木”情有独钟,她就“木”字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中国人自古就与木有很多的联系,在人类发展的过程中,也离不开“木”文化的发展。自己也与“木”有着不解之缘,伴随着南洋迪克实木家具的发展,自己对“木”的感情也随之加深。实木家具不仅是一件家具,更是一种品质生活。为能致力从事实木家具行业而自豪,为消费者使用南洋迪克实木家具而感到骄傲。

1

      麒麟先生则从“系”字阐述,通过“系”的单独含义谈到当今社会中“系统”的意义。系的字面意思,就是系统、系列,其实现代社会是一个超级协作系统,是一个循环往复、交替发展的过程,全球化使各种联系不断加强。

      延伸到根系,就像腾讯家居和腾讯的关系,就是根和枝叶的关系,南洋迪克和腾讯家居的关系,就是通过某种系统,也存在着联系,因此,所有的事物,都是相互联系、促进着去发展的。腾讯家居将与南洋迪克共同探索新营销模式,共同探讨美好生活方式。

1

      费教授就“人”字有独到的看法,在解释“人”字时提到,人类是经历了300万年之后才达到了现在这样高等的生物形态,我们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能制造和使用工具进行劳作并使用语言、具有智慧、能创造文明的高等动物。人类的智慧和需求是促进人类社会永续发展、不停探索新事物和新领域的来源。费老师结合自己从教经历,认为“木系人生”是一种追求永恒幸福、拥有高品质的生活状态。

17

      周秘书长用“生”来解读,“生”字意味着新的延续,是所有一切的来源。老子《道德经》中提出“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一个“生”字,可以将所有的东西都连接起来。此次与南洋迪克合作,让她也了解了当下新中产阶层的生活面貌,看到了这一批力量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冲劲。她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克服阻碍,游刃有余地去享受生活。

1

      生活千姿百态,每个人对于“木系人生”都有自己的定义和见解。

      随着《中国实木家具消费趋势白皮书》的首发仪式,盛会达到高潮。

1

      《中国实木家具消费趋势白皮书》聚焦新中产群体,研究品质生活、木系人生以及我国实木家具消费趋势。活动现场,腾讯家居执行总编、当代人居生活方式研究院秘书长周雅玢对白皮书进行了详细解读。

1

      《中国实木家具消费趋势白皮书》中,以80、90后为主要调查对象研究了我国实木家具消费趋势。本次调查涵盖了广泛的学历、年龄、收入、婚姻状况和居住区域范围,分析了他们选择实木家具的喜好、优先考虑因素以及对实木家具的态度等,得出了可以指导未来实木家具市场发展方向的实用性结论。

1

      高品质、有颜值的生活,同样需要有颜值担当的家具来打造,诠释现代意式极简生活的南洋迪克家居旗舰系列“造极”亮相,素到极致、简到极致、净到极致的造诣成就,让人叹为观止,好评如潮。

1

      南洋迪克家居总裁吴富相从各维度解读了“造极”产品,从制作工艺到美学效果再到生活方式,带给现场观众深深的震撼。

2

      除此之外,造极系列在肩负着活动家具功能外,还承担衣帽间书房、茶社、柜体定制的功能,只有这样不仅可以保证风格的延续性,还可以增加功能性和个性化。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人群的需求,同时也会让“造极”系列以更加多元化的形态出现在终端。

3

      极致美学,以简驭繁,匠造生活,新贵气质,空灵呈现;

4

      360度涂装工艺,完美肌理;创新钻石切割;传承注重品质;圆角工艺,几何美学;

5

      “造极”实木全屋定制。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环节,取长补短完善功能板块,

      不仅在各种装修风格中呈现,也能适应各种年龄段需求;

7

      市场优势,国际范、时尚范、符合当代美学;

      多变、百搭、设计领先;工艺特殊,不可复制,不受户型局限,定制更加统一。

8

      接着,南洋迪克家居渠道中心总经理 张兆栓先生演讲,他表示:“很幸运选择了家具行业,这个稳定发展的行业。南洋迪克的每一件产品都是颜值担当,每一件产品都是精雕细琢,匠心工艺决定了产品的不可复制,成为引领行业的风向标。意式极简实木家具“造极”,去繁求简,以独有的美学艺术,为极简实木家具增添了更多的可能。产品、渠道、执行三大因素是销售的制胜法宝,精耕细作让产品不可替代,没有文化的企业是没有未来的,未来的竞争是文化的竞争,文化对企业、对经销商都很重要。”

/

7

      好的产品需要通过市场的考验和认同,接下来是各行业的代表人物从不同的角度预测“造极”的未来。

7

      他们分别是欧亚达副总裁 赵红平先生;南洋迪克家居成都总经理 何涛女士;南洋迪克家居杭州总经理 丰勤俭先生;华商报社总经理 聂保刚先生;中国金茂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 薛刚先生;青年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 王雪峰先生;广州建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侯定文女士;香港著名设计师、香港理工大學“理大企业家”、御居室内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创始人 黄柏伟先生;意大利A'Design Award铂金奖得主、台湾室内设计专技协会常务理事、近境制作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唐忠汉先生。这些行业的代表人物从不同的角度对“造极”做了评价及认可。

7

1414

      在盛典最后,主持人邀请南洋迪克家居联合创始人,南洋迪克家居董事长周小利先生、南洋迪克家居总裁吴富相先生及与会嘉宾共同举杯庆祝这精彩时刻。

      有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叫“木系人生”,今天我们正站在“木系人生”这一全新生活方式的起点上,希望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进,以新思想、新作为。让更多消费者过上高品质的生活,实现“木系人生”! 

7

      通过《中国实木家具消费趋势白皮书》的发布和意式极简实木家具“造极”新品的品鉴现场大咖的反响来看,极简实木家具以其高品质和高颜值深入人心,并且完美迎合了当下消费者审美与居家理念,相信南洋迪克家居在未来,定会引领极简实木家具走向新的巅峰。

7

      初心依旧,历久更新!南洋迪克将持续以“高于行业标准,优于国家标准,比肩国家标准”的工匠精神,专注于中国高端实木家居的研发制造,继续做好中国高端实木家居引领者,发挥陕西实木家具企业的“标杆”作用。

7

      19岁,韶华正当时,不予负流年,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所有南洋迪克人已经准备好乘帆起航,让品质家居走进千家万户。

25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