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华卫浴瓷砖|天人合一的和谐家居

icon 2019-06-11 15:40:55
icon 0

摘要:如今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消费特点是:首先讲究是否好看,颜值高不高,设计感强不强,希望达到自己期望的风格调性。

马斯洛需求层次所分析指出每个自然人在各个阶段都有不同的需求。家装在某种程度上,也有一定的需求层次,人们的经济条件和文化层次不同,对应的家装需求上,也有些不同。人们总是在能充分实现底层的家装需求后,才考虑更高层的家装需求,而各个阶层的对应家装层次应当是这样:

天人合一的和谐家居

家庭文化氛围的建立

家装美的需求

家庭更高物质功能的满足

室内基本活动功能的满足

如今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消费特点是:首先讲究是否好看,颜值高不高,设计感强不强,希望达到自己期望的风格调性。通过大数据分析,得知80、90后的中产阶级群体处于第五需求层次:除了对室内装修的风格、色彩搭配有所考虑以外,也会希望自己的家不单单是美,而是拥有适合自己的氛围和个性化的方案。

142

而这之上的“天人合一的和谐家居”要求工作、生活、家庭、娱乐、运动、健康、兴趣爱好等各方面都完美统一,而这需要更高的财务自由去实现。对于如今的年轻群体而言,更多的还是将需求定位于“适合自己的家装美学和家庭氛围”。

2

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卡拉拉白 

当然,我们可以通过调查分析出大多数消费群体所共同的需求点所在,我们称之为在特定文化环境下的潮流趋势。即在生活的快节奏和高压力下,更追求生活的简单化与高品质,追求简素主义,追捧热爱经典而朴素的黑白灰色系。这体现出的不仅是对“美”的追求,更多的是出于一种生活与个人特性的层次表现。

3

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希腊雅士白·保加利亚灰

越是复杂,越要简单。这样的调性正与“装美一点,就用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相吻合,也正是因此,安华瓷砖研发出了传承自现代主义之父密斯·凡·德罗“less is more”的理念研发出MIES现代大理石瓷砖的灰色系与白色系,更能符合当今消费者的对美、对生活调性的需求。

4

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意大利雪花白

但正如上面所说,他们追求的不单单是色彩、风格的美学,对“美学深度”和“高品质”更是有着执着的追求。安华瓷砖聘请国外研发团队,以现代大理石为设计蓝本,通过对产品规格、色彩、纹理、质感、材质、光感等六大美学维度的潜心研发,打造全新现代大理石瓷砖美学系派,不仅做到瓷砖本身的高颜值,更是能为家居整体空间打造出足够有格调与质感的氛围。

5

雅柏灰·塞浦路斯灰·阿尔卑斯白

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是否戳中了你的心动点呢?

20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