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淋浴房独特设计理念 引领“极简”浴室新潮流

icon 2019-06-19 11:38:11
icon 0

摘要:家是美好生活的序曲,室内家装的设计就是要注重产品设计与生活的匹配度,让居家更具便捷舒适感,这是一种不懈的追求,打造理想的极简淋浴新生活,是德立淋浴房坚持的梦想。

近年来,“极简”这种风格已经成了家居行业的新宠儿,不管是欧式演变成简欧,还是中式演变成新中式,都是在传统古典设计中将复杂的线条和图案简单化。因此,简约的浴室设计也在这样的趋势下,成为当前的流行风格,德立淋浴房,正是运用独特的淋浴房设计理念引领极简浴室新潮流。

q

家,不是冰冷的建筑,而是有情感、有温度的生命,好的房子不仅会“呼吸”还要有“思想”,于细枝末节,给予居住者最贴心的呵护。采光与保暖是极简风浴室设计的核心。即使是在最寒冷的季节,也让冬日的暖阳成为家中的常客,从早到晚都像是有久违的阳光倾洒进来,让淋浴时光温润如玉,暖暖的很贴心。

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每一寸的空间都要坚持,浴室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浴室的极简装修设计须融合优雅、时尚、舒适等元素,德立淋浴房的产品与国际高标准品质互相结合,充分展示浴室的格调,精雕细琢的每一个细节,让用户享受舒适安全的淋浴体验,并与以人为本的精神不谋而合。方寸之间,大气奢华尽显。

w

说到极简主义就不得不提今年最流行的淋浴房极窄边框,在现代家居时尚中表现为极简造型、极简设计、极简配置,德立淋浴房SA2用简单的线条强调空间的开阔感,自由的态度让利落的风格悄然流行起来。SA2的极窄边框从视觉上,去掉多余的线条,通过通透的光学夹胶玻璃来大量留白,采光度好,提升室内亮度,让我们感觉多一些轻松,少一些压抑,给整体淋浴空间一片清爽和洁净。

w

家是美好生活的序曲,室内家装的设计就是要注重产品设计与生活的匹配度,让居家更具便捷舒适感,这是一种不懈的追求,打造理想的极简淋浴新生活,是德立淋浴房坚持的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