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康洁整体家居西安站总裁签售会火爆开启

icon 2019-06-23 23:42:02
icon 0

摘要:6月23日,康洁整体家居“总裁签售”西安站活动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西安地区上百名消费者到场参与,现场声势浩大,气氛火爆。

    6月23日,康洁整体家居“王者归来 惠动皇城”暨总裁签售西安站活动,在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西安地区上百名消费者到场参与,现场声势浩大,气氛火爆。北京康洁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朝先生亲临现场,将“要么不做 做就做好”的品牌主张传递到千家万户。

111

   下午1点,一场精彩的《花开富贵》表演过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北京康洁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朝先生上台致辞,向远道而来的业主朋友们表示欢迎,更为康洁在26年来的发展历程做重要讲话,表示:不断追求完美是康洁的出发点,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则是康洁人的宗旨和原动力。

北京康洁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占朝 先生 致辞北京康洁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占朝 先生 致辞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兼东三环店总经理-葛养君先生,在本次活动致辞上:康洁整体家居做为大明宫建材家居商业战盟品牌,双方在十几年的合作中彼此认可,相互团结,共同发展。面对未来,大明宫建材家居商业平台,愿意与其一道不断实现品牌的自我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愿推动家居建材行业,从高速度发展,向高品质发展的伟大转变。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兼东三环店总经理   葛养君 先生致辞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兼东三环店总经理 葛养君先生致辞 

 康洁整体家居西安公司,做为康洁家具和大明宫的交集点,北京康洁家具有限公司西安区总经理杨莉亚女士的发言充满感恩之情,康洁从2003年进入西安,经过16年努力做大,做强。有康洁家居与大明宫建材家居全力支持,让她倍感荣幸。要么不做,做就做好!

北京康洁家具有限公司西安区总经理   杨莉亚女士致辞北京康洁家具有限公司西安区总经理 杨莉亚女士致辞

启动仪式

1

启动嘉宾由左向右依次是:华居网创始人 新浪家居西安站总经理史伟先生,北京康洁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占朝 先生,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兼东三环店总经理 葛养君先生,北京康洁家具有限公司西安区总经理 杨莉亚女士,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总经理助理 王海先生)

   在本次活动签售现场,北京康洁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占朝 先生现场亲自为广大消费进行签售,整齐有序的签售队足以证明,“26年,高端全屋定制专家”的康洁赢得是消费者的认可和追随。

111

新品推荐秒杀

111

    现场火爆异常,各位消费者朋友们早早来到签售区排队签售,返现区、金蛋区更是人山人海。激动人心的砸金蛋环节令大家都跃跃欲试,据工作人员透露,本次活动将是100%中奖率,极具诱惑力。

签到审单处

11

金蛋之旅

11

签售返现处

11

终极大抽奖

11111

   此次康洁整体家居总裁签售活动的圆满成功,使康洁整体家居在业内以及消费者心中再度成为焦点。康洁整体家居在发展中不断追求完美,力求以最完美的产品以及最专业的服务来回馈广大消费者,也再一次呼应了“要么不做 做就做好”的品牌主张。

111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