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载春华秋实 35载匠心筑梦|国货之光喜临门35周年庆

icon 2019-06-25 16:22:46
icon 0

摘要:6月20日--7月20日国货之光“喜临门床垫”发起以“匠心35周年庆 惠及全民”为主题钜惠活动!10000张床垫冰点抢购,期待您的参与!

35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35年真情相伴,广获赞誉,喜临门从最初被寄予最普世美好愿望的品牌,到九十年代初浙江最时髦的结婚三大件之一;从中国床垫行业第一个上市公司,到一个个“万人购亿元日”震撼市场,喜临门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

sw

从第一代睡眠系统告别硬板床开启弹簧床垫,到第二代睡眠系统开始运用排骨架等人体工程学内容进入贴合人体结构的手动调节时代,再到不仅符合人体工程学同时兼顾睡眠环境学,并通过智能化技术有效转化的第三代智能化健康睡眠系统。喜临门见证了时代的变革,更切身实际的投入智能床垫的研发,为中国首个智能健康睡眠系统的亮相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为诠释“智能家居”的理念做出切实的成就。

1414

喜临门作为床垫行业成名已久的名企,相对而言还是比较低调的,并没有刻意在广告投放上花费力气。但是从内部的改革与发展却更加深化了喜临门的品牌化道路,成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品牌。这两年,喜临门也在大力推进“品质领先”向“品牌领先”的转型。

迄今,喜临门已获得有效专利384项,其中,国际发明专利6项,国内发明专利15项;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示范院士工作站”、“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浙江省三名企业”、“浙江省企业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等荣誉;是国家轻工行业标准《木制宾馆家具QB/T2603-2003》和《软体家具弹簧软床垫(QB1952.2-2011)》的主要起草单位。

474

35年来,喜临门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坚持产品至上,以匠心造梦,将“品质”当做“品牌”的驱动力,通过创新研发实力,夯实科学睡眠理念,严格把控全产业链,确保产品品质。

喜临门一贯坚持的工匠精神:在经济下行、行业洗牌的局面下,坚持科学睡眠的品牌战略,注重产品研发和人才培养,创新发展,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情,精工细作,反对粗制滥造。

141

35载春华秋实,35载匠心筑梦,过硬的质量和创新科技获床垫吉尼斯世界纪录。喜临门用工匠精神细琢品质,用艺术审美深蕴品位,将东方睡眠智慧和国际化设计理念相结合,呈现时尚优雅的床垫之美,从亚洲走向世界。

“万千豪宅一张床”,喜临门你值得拥有

sw

6月20日-7月20日 

国货喜临门 

2012

给力狂欢!

超多优惠、超低折扣、超值大礼

 劲爆活动 + 疯狂底价 + 丰厚礼品

1025

优惠多 幅度大 更实惠

一次性全部满足您!

喜临门匠心35周年庆,感恩消费者

144114

本次活动期间厂家特供原价3699元床垫,惊爆价699全城仅限10000张,破冰点价,刻不容缓等你来购!

202

252

送福利,送好礼,送低价

喜临门床垫期待你的光临!

202

更多活动详情请长按上方二维码!

202

本文部分图文来源于网络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