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狂欢盛宴 星耀启航”启动大会圆满完成!

icon 2019-07-03 14:20:18
icon 0

摘要:7月1日,,惠达卫浴携手华居网新浪家居大型明星主题活动“狂欢盛宴 星耀启航”启动大会拉开帷幕!

7月1日,惠达卫浴携手华居网新浪家居大型明星主题活动“狂欢盛宴 星耀启航”启动大会拉开帷幕!

01

始创于1982年的惠达卫浴,专注卫浴领域37年,凭借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全球化发展视野,现已发展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综合卫浴品牌之一,是中国综合卫浴标准制定者,行业首家A股主板上市的综合卫浴企业(惠达卫浴 603385)。

7月1日至21日,惠达卫浴居然之家北二环店新店开业大酬宾“狂欢盛宴 星耀启航”将特别邀请“黑撒乐队”亲临现场助阵,届时,惠达卫浴在带给广大消费者高品质卫浴体验的同时会将更多的优惠带给新老顾客。

1

1

1

1

1

1

1

惠达卫浴陕西营销中心董事长李敬涛在大会开始表示:面对新的活动政策,惠达全体家人要团结协作,确保完成7.21活动目标任务,同时,新的活动政策势必让广大客户享受到更多实惠!

会议中,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惠达卫浴商学院王院长分别对活动进行了讲解。金宝老师对7.21“狂欢盛宴 星耀启航”活动方案、组织架构、活动力度和范围等进行了全面解读,并为大家加油助阵!

1

1

1

1

“千斤担子众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签署军令状,任务势必达成,为保证完成7.21活动目标,全力推进7.21大促活动完成。惠达卫浴各店分别签署了军令状,保证完成活动任务。

1

1

1

1

1

1

11

1

1

1

1

惠达卫浴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明先生为大家加油打气!李总表示:改变认知提高执行力是本场活动的关键,大家务必改变思路和观念,突破自我设限,调整策略。同时,每个人必须明确自我目标,努力提高专业水平,以良好的产品服务赢得顾客的信赖提高产品的影响力。总之,跟着公司一块走,错不了!

1

据悉,7月1日—7月21日,惠达卫浴七月大促重磅来袭,预交200升值500元花,一元抢礼品开业大酬宾, 终极大抽奖等八大钜惠等你来抢,7月21日,更有黑撒乐队与您相约居然之家北二环店,明星钜惠,好礼不停歇!

20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