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地板还原舒适家居新体验!

icon 2019-07-04 17:55:22
icon 0

摘要:正所谓家是一个无法让人不去依恋的地方,它是我们努力拼搏过后可以回去避风的港湾;家一直是我们心灵的寄托处;是给我们温暖的地方。得高地板打造家居舒适新体验,让恬逸铺满整个温馨的家居。

正所谓家是一个无法让人不去依恋的地方,它是我们努力拼搏过后可以回去避风的港湾;家一直是我们心灵的寄托处;是给我们温暖的地方。得高地板打造家居舒适新体验,让恬逸铺满整个温馨的家居。

11

环保耐用受欢迎

当今社会下,人们在忙碌的生活节奏中是越来越重视环保这一块。而得高地板恰好始终把环保放在重要位置,在生产过程中完全不用粘合剂,高温塑形,做到甲醛零添加,符合芬兰M1级标准,高于欧洲E1标准。为家人创造健康舒适的居家环境,让老人住的舒心,小孩玩得放心。

美丽的人生与精彩的家装,要经得起各种考验。得高地板作为弹性地板的一种,脚感舒适,可消除行走时的疲劳,给人以放松的感觉。且具有良好的静音效果,且得高地板外柔内刚,脚感舒适,静音效果好。以尖端科技为支撑进行了突破性创新,处处都透露着高超的科技和工艺。耐磨损、不透水、温暖、可吸音,和实木一样富有吸引力,它可以完美地应用于卫生间厨房等空间。其次采用UNICLIC锁扣系统,锁扣拉力大,能很大程度上能避免地板的开缝。

由于地板材质的特殊性以及先进的生产工艺,得高地板可以达到B1级防火等级,就连烈日炎炎的海滩的阳光房也无所畏惧,它集防水、防晒、耐高温于一身,可见功能强大。

快节奏的现代,精致的生活,怎能让打扫占去大量的时间呢?得高地板在生产过程中,使用了独特的全封闭表层技术,地板表面具有很好的耐腐蚀性和防污性能,所以它比普通的木地板更易打理。

111

时尚设计是潮流

无论什么家居风格,无论哪一个房间,选择得高地板都可以提供合适且奢华的解决方案。每款地板都有自己独特的外观和质感且范围广泛,可提供各种各样的可能性:活泼的颜色、美丽的图案、前卫的结构、精细的细节。超高颜值,完胜家中各个艺术空间。其脉动系列、原木系列、理石系列将带给你超乎想象的美感。脉动系列:每块地板都有自己的故事,拥有独特的外观和触感。为了塑造完美的表面,设计师精心挑选结构、表面处理方式和倒角,与每款地板的设计特性完美匹配。原木系列:原色搭配天然的实木纹路,令人返璞归真,加上其天性的低调,营造一种亲切的舒适感。赋予室内空间一种质朴的乡村特性。以其迷人的风情,塑造出永不过时的居室风格。

174

【道路千万条,品质第一条】

7月伊始

14

得高地板以“超越昨天的自己·向冠军冲刺”2019环法自行车大赛为主题的大型钜惠活动如期而至

著名砍价师金宝携钜惠闪耀全场

10

凡在得高地板消费1000元,即可领取1000元《冠军卡》一张,此卡为本次活动的唯一凭证,凭此卡可在活动当天现场签到领取价值398元石墨烯净化宝套装礼盒和3张终极抽奖券!

1201

525

7月6日第106届环法自行车赛,快步车队将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正式发车,预祝得高QUICK•STEP车队再次夺得骄人战绩。届时得高将针对全球新老客户,同步举行大型优惠活动,活动期间:

交款10000元,送石墨烯净化宝1盒。

交款20000元,送石墨烯净化宝2盒。

交款50000元,送价品牌空气净化器一台。

交款100000元,送专业骑行自行车一辆。

交款200000元,送英国戴斯吸尘器一台。

交款300000元,送苹果笔记本电脑一台。

交款500000元,送知名品牌运动名表一块。

0125

活动期间,顾客交款满3000元,可得金蛋卡一张,交款满6000元两张,以此类推,100%中奖,更多大奖等你拿!先到先得,数量有限砸完为止。

一等奖:品牌三开门冰箱                        

二等奖:品牌全自动洗衣机                      

三等奖:品牌空调扇           

四等奖:品牌实木椅子

653

活动当天,顾客凭实际交款票据兑换抽奖券,交款满1000元,可得一张抽奖券,交款满2000元两张,以此类推,机会多多,精彩无限,感恩大奖等您带回家!

一等奖:品牌液晶电视                 

二等奖:品牌山地自行车    

三等奖:品牌实木椅子            

四等奖:品牌旋转拖把          

五等奖:品牌人体平衡秤   

更多活动内容请长按下方二维码

2525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进店详询!

101

0202

120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得高地板官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