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价!任性抢!727德尔地板带你“德尔新品-潮范嗨”!

icon 2019-07-06 17:12:14
icon 0

摘要: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拥有既健康又时尚的家居生活,现德尔地板特别推出“德尔新品-潮范嗨”大型促销活动,百款畅销精品,放肆价,任性抢!限时不限量!

现如今,木地板由于它美观舒适的特性,已然成为地面装修的首选。木地板所能够融合的风格多样,无论是欧式古典、东南亚风格、日式风格,抑或是中式风,它都能演绎!

21

但是人们在铺装木地板的同时,不同程度上存在疑虑:

会不会有甲醛? 宝宝在上面玩耍是否安全?质量如何?售后可靠吗?

总之,不仅要环保,还要高品质,得是大品牌还要够实惠!

这样的好事真的有吗?!

事实上,这样的好日子马上就要到了!

w2

作为业内环保地板领导者,德尔地板多年来始终坚持环保发展,并全球首发推出无醛添加系列,产品采用独创井密结构专利技术,并以大豆蛋白胶取代传统有醛胶,引领整个行业真正进入“零甲醛”添加的时代。

在“绿色环保”的前提下,德尔也不忘满足人们对于美的需求!联手德国顶尖设计师团队,道法自然,并融合当下最前沿的设计元素,打造独一无二的时尚臻品!

03

此外,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拥有既健康又时尚的家居生活,现德尔地板特别推出“德尔新品-潮范嗨”大型促销活动,百款畅销精品,放肆价,任性抢!限时不限量!

dede

这个夏天,德尔地板豪情放价

474

激情夏日 直降10%

活动期间,德尔地板感恩来袭,凡是活动期购买木地板交全款客户均可享受木地板直降10%活动。

全屋木地板套餐(不含辅料)至低价

414

1

活动期间,凡德尔地板消费1000元,即可领取1000元《嗨购卡》一张,此卡为本次活动的唯一凭证,凭此卡可在活动当天现场签到领取价值398元石墨烯净化宝套装礼盒和3张终极抽奖券!

3

4

101

6

活动期间,顾客交款满3000元,可得金蛋卡一张,交款满6000元两张,以此类推,100%中奖,更多大奖等你拿!先到先得,数量有限砸完为止。

一等奖:品牌三开门冰箱

二等奖:品牌全自动洗衣机

三等奖:品牌空调扇

四等奖:品牌实木椅子

5

活动当天,顾客凭实际交款票据兑换抽奖券,交款满1000元,可得一张抽奖券,交款满2000元两张,以此类推,机会多多,精彩无限,感恩大奖等您带回家!

一等奖:品牌液晶电视

二等奖:品牌品牌山地自行车

三等奖:品牌实木椅子

四等奖:品牌旋转拖把

五等奖:品牌人体平衡秤

125

更多活动内容请长按下方二维码

125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进店详询!

1

2

3

4120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