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地板养护技巧尽在得高地板!

icon 2019-07-09 15:56:42
icon 0

摘要:现在的家居装修中都会必定用到地板这种家居建材,选择进口地板比瓷砖好看又舒适太多了,所以深受大家的喜爱,打扫卫生也十分的方便,关于进口地板品牌也是有很多,而得高进口地板就是很多人选择的其中一种,对于进口地板的护理和维护保养一直是大家的疑问问题...

现在的家居装修中都会必定用到地板这种家居建材,选择进口地板比瓷砖好看又舒适太多了,所以深受大家的喜爱,打扫卫生也十分的方便,关于进口地板品牌也是有很多,而得高进口地板就是很多人选择的其中一种,对于进口地板的护理和维护保养一直是大家的疑问问题,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得高进口地板是怎么护理的,维护方法又有哪些妙招?

swws

进口地板怎么护理与维护方法?

1、进口地板注意防水

进口实木地板夏天要防窗外飘雨积水,冬季要防屋里暖气跑水,如果不小心漏上了水,即使是少许的茶水,也要及时用细软抹布擦干净,保持地板干燥,以免推动光泽,甚至可能会造成地板翘曲、开裂、霉烂。而得高的进口地板拥有防水、防刮擦、易清洁等优点,对于地板的护理和保养是相对的比较省心。

2、进口地板注意防火

未熄灭的烟蒂和火柴杆,不能随意丢在地上,电炉、电饭锅、电熨斗、电烙铁等,在未放置好防燃、防烫垫层前,都不能随意放在其上,不然,容易灼伤木地板。不能用汽油揩面上的灰尘、污垢,以防磨擦产生静电,引起火灾。

252

3、进口地板注意防损伤

即使是最细小的灰砾,天长日久也容易磨损其表面的汹涌和颜色,留下痕迹。如已有了灰砾,要及时用半湿的细软抹布揩擦。最好是换上平均奖拖鞋再进入室内,不把灰砾带入。不要穿鞋底带钉带铁掌以至硬底皮鞋在走动,使其表面受到操作。粗糙、笨重和硬度高的物品,千万不能在木地板上拖拉。放置时,也应垫好保护垫层,并且注意轻放;

4、进口地板注意防污垢

如果是水溶性物质留下的一般污垢,可先拭去浮尘,然后用细软抹布蘸上浓茶水、淘料水或用桔皮浸泡的桔皮水擦拭。这样既能除去污垢,还能恢复漆膜的汹涌如果是痰迹、口香胶、油彩涂料等不易去除的污垢,千万不要急于用汽油揩擦。

sww

得高地板将“欧洲地板地面处理工艺”率先引进中国,与传统安装方法不同的是,得高地面处理要历经8道工序:毛地面清理、地面打磨、地面吸尘、专业地面保护膜、搅拌地面基材、耙平基材、基材排气、基材打磨吸尘。其中,“地面打磨”是用厂家提供专业打磨设备对地面进行精磨,精确地面的平整度,使与周围地面的误差控制在2.0毫米以内;而“地面吸尘”则是在扫净灰渣后用吸尘设备吸净地面浮尘及颗粒。如此繁琐而又精细的地面处理工序,既解决了传统安装方法的弊端,减少后期维修麻烦,又不增加安装费用,为消费者打造环保健康的居室空间。

7月3日--7月27日

得高地板“超越昨天的自己·向冠军冲刺”2019环法自行车大赛大型钜惠活动强势上线

14

 劲爆活动 + 疯狂底价 + 丰厚礼品

1025

10

凡在得高地板消费1000元,即可领取1000元《冠军卡》一张,此卡为本次活动的唯一凭证,凭此卡可在活动当天现场签到领取价值398元石墨烯净化宝套装礼盒和3张终极抽奖券!

1201

525

7月6日第106届环法自行车赛,快步车队将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正式发车,预祝得高QUICK•STEP车队再次夺得骄人战绩。届时得高将针对全球新老客户,同步举行大型优惠活动,活动期间:

交款10000元,送石墨烯净化宝1盒。

交款20000元,送石墨烯净化宝2盒。

交款50000元,送价品牌空气净化器一台。

交款100000元,送专业骑行自行车一辆。

交款200000元,送英国戴斯吸尘器一台。

交款300000元,送苹果笔记本电脑一台。

交款500000元,送知名品牌运动名表一块。

0125

活动期间,顾客交款满3000元,可得金蛋卡一张,交款满6000元两张,以此类推,100%中奖,更多大奖等你拿!先到先得,数量有限砸完为止。

一等奖:品牌三开门冰箱                        

二等奖:品牌全自动洗衣机                      

三等奖:品牌空调扇           

四等奖:品牌实木椅子

swsw

活动当天,顾客凭实际交款票据兑换抽奖券,交款满1000元,可得一张抽奖券,交款满2000元两张,以此类推,机会多多,精彩无限,感恩大奖等您带回家!

一等奖:品牌液晶电视                 

二等奖:品牌山地自行车    

三等奖:品牌实木椅子            

四等奖:品牌旋转拖把          

五等奖:品牌人体平衡秤   

更多活动内容请长按下方二维码

2525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进店详询!

101

252

12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